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旗舰GT轿跑 南京协众实拍雷克萨斯LC

2020-01-07 14:5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一直以极高的可靠性,安静,舒适作为品牌特征。但是,从这款车开始。雷克萨斯开始讲究设计,从而一发不可收拾。脱胎于LF-LC概念车,全新的2+2跑车LC 500h,揭开了品牌设计感的序幕。

诞生于GA-L平台(Global Architecture-Luxury)这是丰田的大型豪华后驱平台,前置后驱的布局,可以使用3.5升V6发动机,配10AT变数箱,还有最新一代的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另外LC 500车型配备的是5.0升 V8发动机 471匹马力,同平台还有LS系列。

车辆独家提供: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联系热线:025-68108888

当你与它亲密接触后,你会发现它之所以被称之为LFA的“精神继承者”的原因所在,那是雷克萨斯工程师们对极致的追求。

从车尾向它靠近,这个与头灯组线条相呼应的尾灯在灯腔内设置了两组反射镜面,当它点亮的那一刻会产生一种犹如时光隧道的深邃感。

按下解锁开关,隐藏式的门把手徐徐从车门内弹出,上面还嵌有一枚精制的雷克萨斯LOGO。

你顺势打开车门,除了内部由真皮、铝制装饰条和Alcantara混合拼接而成的车门板能满足你对品质的追求外,中部碳纤维内嵌、外部铝制结构的车门用料还能满足你对技艺的偏爱。

随后,坐进车内,你的眼前将呈现一副典型的东方宫殿般的古典华美。中控台被划分成了不同的层面,用不同的材质装饰以形成不同的功能区,或者说,不同的展览区。

我最喜欢的一定是这块源自LFA的机械式液晶仪表,它中央的表盘显示区域可以根据不同模式左右移动,以显示不同的内容。纯液晶显示的确可以用特效做出特别惊艳的切换效果,但我始终认为,它无法替代机械转动时的那种又简单、又纯粹、最直白的美。

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99ps,电动机最大马力178ps,这套MultiStage多级混动系统是由一套ECVT和一套4AT组合而形成的10AT来实现传动。

系统控制ECVT通过3种特定齿比与4AT的前三个挡位耦合,产生3×3=9种特定齿比,第10挡则由ECVT产生的更高齿比,仅限与4AT的最高档耦合形成。如此搭配下来给LC 500h带来了超过LC 500的低扭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绝大多数时间这台发动机能不工作就不工作,即便是在Sport模式下,你丢下油门的瞬间,它也跟着歇了下来。

作为一辆旗舰GT跑车,雷克萨斯LC足够惊艳我们的眼球,我也无数次畅想过开着这辆上路的感觉,或许没有深踩油门的欲望,但一场放松心灵的旅游,似乎也未尝不可。目前LC展车正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展厅内展示,如果你喜欢欢迎莅临前往品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