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驭本色 探古都!南京试驾广汽本田皓影

2020-01-14 17:0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试驾】1月13日,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BREEZE在南京举行了媒体深度试驾活动,活动在广本玄武店拉开帷幕。随12辆媒体试驾车的资深销售,对本次试驾线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们从广汽本田南京玄武大道店出发,跟随浩浩荡荡的皓影队伍,开启本色之旅,深入体验皓影的驾驶乐趣,邂逅金陵古都之美。

我们与皓影一起驰骋在中山陵的景色秀美的山路间,远离城市繁华喧嚣,远离城市的雾霾,于光影之间,开启一场“皓”然之旅。在南京,有一种美, 叫做“身临其境,美轮美奂”。我们驾驭皓影探美在中山陵的冬韵中,一边流连路边那婀娜多姿的梧桐树之间,一边欣赏着冬季风情,一边享受怦然心动的驾驭快感。

皓影的本色魅力让人一见倾心。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结合的设计理念让你能感受到超强的新鲜感。前脸巧妙点缀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优美流线设计的车身,让皓影迸发气势之余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感。

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命名为“皓影BREEZE”,中文名“皓影”。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当坐进皓影的时候,更发现其中的贴心。后车门90度开启,贴心便利乘客上下车;脚踢式感应尾门,真正做到解放双手;人性化的座椅加热功能,让你无惧寒冷也能纵享驾驶乐趣。内饰上,TFT彩色液晶仪表、触控式中控屏、氛围灯、银色内饰条、无不彰显皓影的“考究”。全新皓影作为本田首款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的车型,实时连接网络,可以进行实时路况导航,配合在线使用实现语音听音乐、进行支付宝支付等功能,与生活无缝连接,坐在车里联通世界。


推窗见山,行坐观林,皓影相伴,寻觅致美江南本色。沿途经过明孝陵、紫金山庄、江苏大剧院以及充满文艺气息的网红咖啡店。每到一处,那里的建筑风格都和皓影风格很搭噢。

皓影(BREEZE)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

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BREEZE媒体深度试驾活动(南京站)圆满落幕。凭借成熟老练的卓越实力,皓影重新定义了当下汽车的“美”,在最美外形+最实力内涵的加持下,志在打造SUV新品牌实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