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一汽红旗-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网探店:一汽红旗南京天沃体验中心

2020-09-09 1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红旗品牌销量一路上涨,8月份达2.1万辆,单月首度突破两万台,同比增长110%。 喜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红旗体验中心的快速发展,目前南京已经有三家厂家授权的红旗体验中心,我们探店的则是位于卡子门地区的南京天沃红旗体验中心。

南京天沃红旗体验中心是南京唯一一家坐落在南京主城区的红旗体验中心,体验中心紧邻地铁三号线卡子门站,交通便捷,方便新老客户来店赏车;在新红旗的产品及营销理念的“导航”下,给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带来了不一样的高端服务。

一楼展厅包括新车展示区、文化展示区、客户休息区等多个特色环节,进店客户在选购的同时,还能够品味到红旗品牌独有的东风魅力和民族情怀。

店里很多中国设计素,都让人感知到和一般4S店的不同。

红旗H5是家族的销量担当,年轻、运动的设计不但能满足社会精英消费者的需求,更能符合年轻群体的“品味”。

红旗H7定位C级商务座驾,强调豪华 、商务的定位,乘坐舒适度是TA的卖点,建议您到店里感受一下。

红旗H9作为旗舰轿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红旗HS5今年的成绩喜人,作为主销的SUV车型,红旗HS5目前直接对标探岳昂科威途观L等合资竞品。产品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目前红旗已经形成HS5、HS7、E-HS3的SUV矩阵。涵盖B级、C级以及A+级纯电市场。据悉,未来还将有一款E-HS9,值得期待。

中大型SUV新款红旗HS7也正式上市,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0T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45.98万元。

茶歇区,红旗体验中心会提供各式茶水小食,看车或等候保养的时候,可以小憩片刻。

南京天沃红旗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了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用户除了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作为“国车”品牌、历经了60年历史沉淀的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怀揣着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最强、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品牌目标,南京天沃红旗体验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力争让用户体验并享受红旗品牌汽车带来的尊贵精致生活。

红旗以“极致服务”为追求,致力于打造红旗“心服务”品牌,涵盖用户从看车到换车的用车全轨迹,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现代更贴心的新中式豪华。南京天沃红旗体验中心在服务上就是从“心”出发,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最专业、最放心的服务。

一汽红旗南京天沃,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产品体验,最划算的价格。

一汽红旗 就拨025-58500000

欢迎您来南京天沃!

地址:南京市淮区土城头路106号(地铁3号线卡子门站任意出口向北50米!)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9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