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的选择!南京试驾宝马X2Xdrive 25i

2020-11-03 16:1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南京 试驾】本期我们聊得是一款相对比较小众的车型,和主流SUV、轿车市场比起来,轿跑SUV的市场不大,但却异常精准。个性的定位恰恰能满足了一部分对颜值、操控有要求,对空间不是那么敏感的年轻消费群体。

前几天我借了一辆宝马X2 Xdrive 25i,就是我们这期的设定,作为宝马X2系列的顶配,前置四驱,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亮点还是蛮多的。

2021款宝马X2的亮点: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和xDrive 25Li尊享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视觉效果突出。车身颜色方面,宝马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靓色,我试驾的正好就是量子蓝的这款,你们看是不是很漂亮。

国产后的X2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还原了进口版的设计精髓,没有像X1那样大幅度加长轴来获取越级的空间表现,X2的车身尺寸只能说偏紧凑,长/宽/高分别是4379×1824×1555mm,2670mm的轴距,不太利于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但是这证明了国产后的X2依旧会在操控性方面保留宝马品牌一直讲求的运动性,且更加个性的外表也完全能够迎合年轻人对设计的追求。

打开车门,熟悉的感觉还在,车内全系标配镀铬装饰,工程师通过诸如车窗按键、座椅调节按键等,增强车内质感。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

配置方面,宝马X2车型新增了诸多智能化配置,其中包括标配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全系标配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连接的百度CarLife,这个就很实用,无论你是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的用户都可以连接车辆。这个功能我自己也经常使用,还是很方便的。举例说明,想要本地生活服务,你可以选择像百度导航、音乐、小度语音助理的服务;如果喜欢美观的UI界面,Apple CarPlay同样也可以选择,借用你手机的算力,也很方便。

前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宽敞,但是后排两指的腿部空间,侧面说明了宝马要造X1/X2两台紧凑SUV的意图,要空间选X1,要个性和操控选X2就好了,给了所有人选择。后备厢开口略小,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也有一定角度。

X2除了入门版本配备的是1.5T三缸发动机之外,其余25i车型全部采用2.0T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带有四驱系统的xDrive25i车型,匹配的是爱信8AT。非四驱版本车型,匹配的则是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宝马X2客户群体分析:

国产后的X2在价格上趋向稳定。目前2021款宝马X2售价区间是26.68-32.98万。终端还有五万左右的优惠幅度。面向的客户群体很直观,就是那些追求个性,不在意使用空间、并且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年轻消费群体。

顶配的Xdrive 25i作为全系的顶配。选这款顶配的,大多也是因为比较偏爱四驱的稳定性,变速箱不能要双离合的要求,两个大人日常使用还是够的。

全文总结:

回想之前进口X2的售价,国产宝马X2更亲民,尤其在智能化配置上的突破,很多配置已经成为了标配。考虑到很多人对三缸发动机的顾虑,我们直接从25i车型开始分析来看,拥有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后备厢、18英寸570M型轮圈的入门版领先型其实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实用,而外观上,越野套装和运动套装的售价相同,因此,选择谁只要看您更喜欢哪种风格的外观即可。

南京中升之宝宝马4S店

地址: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销售专线:025-5270 8888

售后专线:025-5270 8899

24小时救援专线:1736871230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2
宝马X2
指导价:28.58-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58-59.9
紧凑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8.58-59.9
紧凑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