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领创未来!揭秘南京协众溧宝BMW·领创店

2023-03-14 11: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南京协众溧宝BMW·领创店将于2023年3月17日正式开业。在开业之前,小编先提前为各位一探BMW最新领创店的风采。

先了解什么是领创店?和普通的门店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宝马携手经销商正在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新篇章。

 

全新“BMW网络领创项目”基于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洞察和理解,以客户视角出发,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当代都市的奢华舒适生活方式,以明亮的浅色调营造简约豪华的现代设计风格,并无缝贯融于实体、服务及数字化接触点。宝马希望将每一个4S店都打造成为“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

更直观地展现南京协众溧宝展厅全貌

全新设计的展厅充满浓郁的现代豪华气息,以客户视角出发,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当代都市的奢华舒适生活方式,以明亮的浅色调营造简约豪华的现代设计风格,并无缝贯融于实体、服务及数字化接触点。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 

豪华车展区

交车区

BMW书廊

客户休憩区

维修接待区

售后车间

餐厅

茶室

儿童区

按摩室

南京协众溧宝宝马4S店,是江苏协众汽车集团旗下经营宝马的豪华品牌店,全新的BMW领创展厅设计,同时具备华晨宝马进口宝马销售、售后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集豪华体验、便捷服务、完善的设施设备为一体,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并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南京协众溧宝BMW·领创店

地址:溧水区团山西路27号

销售热线:025-57268888  

售后热线:025-5727880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