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喜迎哈弗600万 年中钜惠购车节南京站

2020-06-16 13:2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江苏宁枫

直播带货蔚然成风!

“618”是又一全民网购狂欢节。

6月18日当天晚上8:00开始,江苏宁枫邀请南京本地汽车KOL亲临江苏宁枫哈弗4S店,在江苏宁枫哈弗展厅进行现场直播,开启“喜迎哈弗600万 年中钜惠购车节”主题的直播,可谓规模空前、看点十足、实惠空前。

直播种草全新尝试

江苏宁枫哈弗金牌销售趣味讲解,让你秒懂哈弗神车实力,轻松解锁神车技能,享受不一样的购车惊喜。

体验城市夜生活,带你感受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

6月18日当天晚上8:00开始,618直播活动必将成为备受瞩目的直播盛典,成功种草更多消费者。

直播购车多重优惠 抄底惊喜不容错过

作为长期的爆款车型,哈弗H6现款限时抄底价活动,以更大的诚意带给南京消费者更多实惠。

同时:线上99可享3999大礼包+至高2.6w购车优惠+豪礼循环抽奖,十重大礼等你拿。

给你不断惊喜。

享受6•18限时优惠,如此超值的抄底购车优惠,怎能错过?

匠心成就神车之名 以实力征服消费者

6月18日当天晚上8:00开始,值得信赖的神车品质,再加上力度惊人的抄底优惠,哈弗H6必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618哈弗H6直播盛典即将开启,对国民神车钟情已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