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9.8万起 第二代哈弗H6超值售价南京上市

2020-08-11 10:38: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8月10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对外宣布,即日起面向南京市场推出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第二代哈弗H6,指导价格为9.8-14.1万

8月15日-8月16日,南京新庄国展中心D厅,江苏宁枫哈弗展位,接收预定!

外观内饰大焕新  年轻时尚更高颜值

外观方面,第二代哈弗H6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以及中网造型得以应用,纺锤形深色电镀网格使整车前部的设计看上去愈发的动感。结合Y字形雾灯罩视觉上更动感犀利,向外的设计线条的运用让整车从前部看过去显得更加的匍匐,张力感十足。全新19寸铝合金轮毂。后保险杠造型重新调整,前后呼应,突显整车流畅线条。

智能、空净配置大升级  满足更多人性化需求

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大幅升级,配置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

第二代哈弗H6所配备的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N95空调滤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环境,时刻营造清新健康的车内空气。

安全性能再强化  “固若金汤”的全面保护

安全性是哈弗征战市场的“杀手锏”,作为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的第二代哈弗H6在安全性上也全员强化,安全配置大幅超越同级车型。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

第二代哈弗H6的全自动泊车功能在车速30km/h以下即可开启,通过12个超声波雷达传感器,根据探测到的障碍物自动判断、搜索车位,系统进行路径规划,自动控制方向盘和动力系统进行自动泊车。整个泊车过程车辆自动完成转向、换挡、制动、加(减)速等动作,无需驾驶员干预,一键操作即可实现泊车入位、出位;配合开门预警功能,车辆停稳后继续识别周围障碍物,将泊车发生危险的几率降到最低。

除了在主被动安全措施方面做得相当到位之外,第二代哈弗H6车身结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包络式骨架配合激光焊接车身,加上65%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得整车结构进一步加强。

第二代哈弗H6来势汹涌  “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再续传奇

第二代哈弗H6其极具诚意的官方指导价,更是让南京消费市场惊喜不已,全面超越神车粉丝的期待。

第二代哈弗H6的南京焕新登场,将强势迎击合资和自主品牌竞品的挑战,为国民级SUV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续写新时代的神车传奇。

8月15日-8月16日,南京新庄国展中心D厅,江苏宁枫哈弗展位,接收预定!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