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七夕表挚爱,用这招就够了!

2020-08-11 15: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七夕即将来临,这一次银河不再是牛郎与织女的阻碍,鹊桥的搭起意味着甜蜜的相聚。如果说鹊桥是爱情的承载者,那么今天我们也有汽车。在这个浪漫节日里,无论你和你的恋人是相处异地还是就在身旁,“去见TA”将是最能表情达意的方式之一。若想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旅途中的舒适感就尤为重要。而佳通轮胎可以给予你舒心的座驾体验。有佳通在,这个七夕一点就通!

佳通轮胎GitiComfort F50:柔声降噪,倾听你的声音

相信恋人之间的说笑一定会比轮胎轧马路的声音要美好得多,而佳通舒适F50深知此意,它正是一款强调静音舒适的SUV轮胎。佳通舒适F50精准调节了花纹块长度,并优化了花纹块的排列顺序,巧妙实现了花纹噪音频谱调节;调整花纹块相对位置关系,错位排列,分散花纹块对地面冲击能量;还有多角度花纹沟槽设计,能有效抑制轮胎接地的噪音能量,从而有效降低噪音,提升驾乘舒适性。佳通舒适F50以特有的柔声降噪技术,带给您和爱人更惬意的生活方式。

佳通轮胎GitiComfort F50:湿地行驶,安全保障

佳通舒适F50有着非常好的湿地安全的性能,可以在下雨天时给您和爱人带来更安心的行驶感受。佳通舒适F50胎料含有更多亲水活性因子,搭配高密度网状破水错位刀槽,能够在增大接地面积的同时,有效提升湿地抓地力。这样就可以帮助您更安全地行驶湿地路面,给您和家人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佳通轮胎GitiComfort F50:节能环保,经济效益高

绿色生活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消费方式。长久的积攒也许能成为你们下一次旅行的路费。佳通舒适F50改善了纳米硅补强材料的分散性,使得胎面与路面的摩擦量大幅降低,从而抑制摩擦带来的胎面升温,降低轮胎整体生热情况,真正实现了节能省油、绿色环保。

这个七夕,佳通舒适F50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你和TA之间的爱情。所有的爱情也许会变成“温火慢炖”,但时间的老调一定会默默书写爱情的篇章。佳通伴随左右,是爱情的保护伞,也是美好情愫的吟诵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