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闺蜜和爱车RX5 MAX南京秋游记

2020-09-29 16:5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荣威

虽然已到了九月秋,但是夏天的热还是很浓,每天窝在办公室,人都快发霉了,趁着周末,和闺蜜出去走一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荣威RX5 MAX是我人生第一台车,每天都想着让他陪我一起去丈量世界,但是每天早晨起来都要为了面包和现实奋斗,现在有了车,还好一点儿,不用每天都去挤公交,挤地铁,夏天挤车太遭罪了,生活也一点点在改变。

这个前脸帅不帅,当时今天看车直接就被吸引了,颜值真的很重要。

当时选车看了很久,年轻人攒钱也不太容易,为了买车狠心放弃月光族的生活,现在终于如愿以偿,感觉有车的生活真好,想去哪里去哪里,到周末了就能拉上闺蜜出来透透气儿,踏踏青!

来一组美照,是不是美美哒!

天气好,心情美,人更美!

有山有水,水天一色,烟雾蒙蒙,生活无限美好。

大学毕业也有几年了,同学们都各奔东西,都为自己的生活奋斗,其实有时候生活也需要忙里偷闲。

这车平时挺好开的,后视镜挺大,视野比较好!

车内的设计风格也挺不错,感觉男生女生都比较符合,就是挺城市化,挺现代化的设计。

配置和功能也挺丰富的,平时用的很方便,车机系统也挺有意思。

车的做工用料挺扎实的,也挺厚的,非常有高级感。

后排空间非常大,平时和同事一起出去,感觉非常宽敞,我坐在后排基本都能跷二郎腿,挺舒服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