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长三角自驾游房车露营联盟安吉峰会召开

2020-10-20 15:12: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10月17日,由安吉县人民政府、长三角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盟主办,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车分会承办,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浙江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协办的长三角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联盟安吉峰会成功召开。

17日上午10点,房车安吉游启动仪式于安吉县维笙香溢大酒店开展,安吉县政府领导、各协会代表、房车游客、新闻媒体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房车安吉游仪式的启动。

当天下午2点,长三角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盟峰会在香溢大酒店会议厅重磅召开,现场欢聚了出席此次峰会的领导和嘉宾,场面隆重、盛大。

在峰会现场,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贵明、上海市交通委道路运输局副局长蔡敬艳、上海市文旅局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平、长三角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盟主席王洪全在峰会上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与会来宾的欢迎以及对长三角旅游发展与规划的美好期待。

更为精彩的是,与会代表们在现场开展的一场峰会交流,一批来自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从不同角度剖析房车旅游领域的相关话题,内容丰富、演讲精彩,让现场来宾受益匪浅。

此次长三角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盟安吉峰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个省份、各个协会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推动了安吉旅游文化的发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