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回家安全是前提

2021-01-21 18:55: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年关将至,很多人会在过年前的日子对汽车进行全面的检修保养,但绝大多数人都忽视掉了轮胎的选择。如果没有选择对轮胎,轻微的只是费油、噪音大,严重的则可能影响生命安全!那么在广大的轮胎市场中,该如何分辨轮胎的好坏?不如看看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探究一下佳通是如何保障我们的路途安全的。

长途、低温、高速、连续行驶,很容易把一些车胎的小毛病给放大化,甚至会出现罢工的情况。所以不管是在春节还是任何时刻,一定要做好汽车的检查工作。佳通驾控P80RFT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技术,即使0气压下,汽车仍然可以以不超过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新一代特殊配方和特殊硫化工艺,高定伸低生热人造丝胎体材料,配合精准优化支撑环形状、加强型胎圈钢丝结构,提升支撑胶弹性和耐久性。不仅可以减少由于长时间行驶或胎压降低、胎壁温度升高导致的爆胎几率,坚固的胎壁也能可以保证轮胎、轮毂不会变形,汽车重心不会偏移,确保行驶更安全。

开车回家,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路途太远,驾车时间很长,不仅司机会感到累,乘客也同样如此。佳通驾控P80RFT对支撑胶厚度进行优化,从而使支撑胶弹性更好更舒适,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受到的颠簸影响更小。对于轮廓弧度的设计,佳通驾控P80RFT分散应力集中点,从而实现胎侧应力降低,胎体更弹的效果,提高行车舒适度。

回家路上天气多变,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雨雪天气,路面往往长时间呈现在湿滑状态,而汽车的制动性也变差,踩紧急制动时,容易产生跑偏、侧滑。佳通驾控P80RFT采用3D 仿生刀片耦合沟槽设计,瞬间刺破水膜,加大轮胎与地面接触,强化湿地抓地力;源自赛事因子的干、湿地胎面胶配方,强化胎面胶亲水性,迅速紧贴路面,加大轮胎与地面接触,不管是雪地还是泥巴小路,都能应对自如。

经常听到有人说,不是在家里就是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安全稳定的家,让人倍感安心,同样的,安全性对于行车而言,更是最重要的。而俗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若想保障驾车安全,轮胎很关键。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不仅仅是省钱省心的事,最关键的是安全稳定。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