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昂克赛拉,颜值高前脸大气 配置更精进

2021-05-11 09:46: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古至今,人类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歇。而在艺术领域,业内人士将美的理解主要涵盖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外在形式,二则是它传递出来的价值。接下来以汽车行业为例,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两方面。

首先是外在形式。纵观当下汽车市场,颜值高的车型不在少数,不过如果大家仔细观察这类车型的话,却应该能发现它们大多形态相似,设计相符,很难找出不同之处。而在此情况下,追求特立独行,努力打造自身特色的长安马自达便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目前,长安马自达秉承造车如艺产品开发理念,所推出的车型多为艺术工艺品,既有超越同级的优美外形,也有着拔尖的操控与能展现深度的内在,并非一个美字便可以概括的。

就比如说近期长安马自达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该车沿用马自达一贯倡导的魂动2.0设计理念,与概念车保持极高相似度。

前脸处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狭长LED灯组与镀铬金属饰条,极具大气感。至于车身侧面,昂克赛拉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车身线条,以曲面设计突出车身运动感,也展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而尾部处理上,昂克赛拉沿用大众评价较高的鸭尾式设计,在运动与优雅间寻求平衡,也使整车极具美感。

内饰塑造方面,昂克赛拉延续日式减法美学设计,化繁为简,使整车呈现出简洁精致的整体氛围。同时,相比以往,此次设计的最大亮点,便是该车使用了分层设计理念,每层都设有小功能区,配上双拼色内饰,层次感更为明显。此外,副驾驶出风口处,马自达设计师还用了半隐藏式设计,也增加了整车实用性。

而除此之外,此次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也在安全驾驶、舒适性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具体而言,该车新增了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在以往该系统仅在更高级别车型中出现。据了解,搭载该系统,车辆便可自动保持安全车距,能减轻长距离负担。与此同时,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还将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和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从过去的选配变为了标配,而这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拥堵路段的驾驶风险,保障车主在拥堵路段的出行安全。

而在此基础上,马自达车企也充分考虑复杂场景中常会出现的突发问题,如驾驶者从停车位倒出时,车尾可能会突然出现行人;侧面盲区处有车辆快速接近,驾驶者稍不注意便会发生事故等情况,在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身上搭载了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和SBS-RC智能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帮助乘驾者扫除后位盲区,让停车与倒车更加安全。

如今,长安马自达推出的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显然兼具高颜值与舒适价值体验,十分值得入手,因此有入手紧凑型轿车想法的朋友们需抓紧时间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