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运输创业伙伴 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

2021-07-14 15:1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今,随着数字信息化技术的广泛应用,各行各业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运输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因此江铃轻卡在此背景下特意推出新型轻卡车型——顺达小卡致富版,凭借高灵活度、承载力大、动力强劲,该车型一经上市,就广受消费者的喜爱。

1、高灵活度

城市道路狭窄、限高、限宽等问题一直影响着城市运输行业。如果车辆车身尺寸较大的话,就会出现运输过程中要转路绕行的情况,在降低了运输效率的同时还提高了运输成本,这对于一些创业起步者是非常不友好的。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沿袭了顺达小卡的设计,并在其原车高的基础上,对驾驶室增加了4cm的高度,但是总车高很是被很好的控制在了1.2米之内,而驾驶室则采用了窄体设计,短轴距采用的是2.8米设计,这样一来,车辆就可以轻松地穿越在狭窄、限高、限宽的城镇道路上,转弯、调头也都轻而易举的完成,大大的提升了运输效率;不仅如此,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还有单排车型与排半车型两种款式可供大家选择,单排车型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是3.7m×1.85m×0.38m,排半车型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是3.3m×1.85m×0.38m,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两种不同的货箱尺寸。

2、承载力大

有时由于货物过多,但是由于车辆的装载空间以及承载力的问题,总是需要多跑几次,这样一来就会大大影响运输成本。为此,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特意对承载力也做出了改进。虽然顺达小卡致富版车长度仅为5.41米,但是该车的承载力却并不弱,4.495吨的总质量,减去2.3吨的自重,让车辆拥有了接近2.2吨的装载空间。如此大的装载能力,在小卡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

首先,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对底盘进行了加固,采用5.125速比的2.8吨级后桥,前后桥都做了多片簧式悬架加固;其次,顺达小卡致富版车辆还搭配上170mm的可变截面大梁来加宽车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宽的车架,更强的承载力,在整车轻量化设计的加持下,轻巧精致与高效运输并存。

3、动力强劲

当然,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的动力也毫不逊色。针对江铃轻卡中的顺达小卡致富版来说,它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一种是由江铃轻卡与云内共同研发的D20TCIF12发动机,2.0排量,最大输出12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并且具有非常高的节油优势,百公里油耗仅为8.7L;另一种则是江铃汽车旗下的JX4D30B6H型号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才能够上牌的城市要求,且两种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江铃轻卡在收集了用户反馈的关于车型体验的问题,特此推出顺达小卡致富版为更多运输行业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帮助。未来,江铃轻卡将继续创新研发,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