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10月26日锁定易电行!抢滩南京展

2021-10-25 16:4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第39届南京电动车展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展会之一,即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战幕。虽然大展尚未开始,首次参加南京展的易电行(展位:5T08)却已锁定了与会者的关注与目光。

作为物联网电动车的先驱品牌,本次南京展易电行将召开以“易动全球·领势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必将为电动车行业呈现不一样的产品技术盛会,不仅有自主研发的原创新品车型,还有行业权威专家助阵。易电行的强大参展阵容令人无限期待,三大看点,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https://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21/1025/20211025044100574.jpg

看点一:

神秘新品面世,全新颠覆性黑科技来袭

自成立以来,易电行在电动车自主研发领域持续深耕,更凭借5G技术运用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革新之路,其领衔打造的物联网电动车大大改善了用户的骑行体验,让我们看到了科技对电动出行的真正改变。在当前同质化竞争愈发严重的大环境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上,易电行物联网电动车都具有前瞻性引领意义。

 https://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21/1025/20211025044100446.jpg

据官方消息,本次南京展上易电行将会现场发布全新的自主研发车型,相比其他车型,这次新品具备哪些胜势?将在原有技术上有哪些提升?又有哪些高能黑科技的加入?还等本次南京展揭开神秘面纱。

看点二:

多元化产品矩阵,完善产品体系

除去新产品和新技术,易电行还将在产品的多元化布局上推陈出新。作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易电行有着深厚的产品研发和迭代换新能力。

目前,易电行已经完成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多品类多层次的产品布局,深度构建梯次鲜明的产品矩阵,为经销商进攻市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开路武器,增强了经销商应对市场的灵活性和差异化竞争力,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https://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21/1025/20211025044101677.jpg

此次南京展,易电行将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满足海内外市场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加速全球化布局。

看点三:

行业权威专家助阵,亮相新品发布会

更令人期待的是,“易动全球·领势未来”新品发布会现场还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助阵,届时将为到场嘉宾解读电动车产业的发展现状、竞争格局及未来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https://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21/1025/20211025044101340.jpg

10月26-28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5T08,年度压轴大戏即将上演,易电行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面接受全国经销商的检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