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超长续航里程,助力智己L7新时代出行

2021-10-27 19:56: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无论是国际上,还是国内,汽车行业都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各大车厂也将电动化提升到了企业的战略高度,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电动汽车最核心的问题依然是续航里程,近年来,各大车企就相继发布了超长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其中智己L7以708km(CLTC)的超长续航里程而颇受关注。

超大容量电池 电能供应足

首先是电池容量,这是衡量电池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影响电动车续航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电池容量越大,电动车续航越长,原理就像燃油车的油箱容量影响续驶里程一样。

  

因此,智己L7能有超长的续航能力,与其电池容量不无关系。智己L7搭载93kW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达到“不自燃”的高安全标准,处于电动汽车行业领先水平,完全能够与国际知名的大牌电动汽车品牌相媲美。

超低风阻系数 电能消耗少

影响续航里程的因素,除了电池容量以外,还有其他更多方面的因素,风阻系数就是其中之一。有数据显示,一辆车以80km/h的速度行驶的时候,它有60%-70%的油耗是用来克服风阻,随着速度的提升,这个比例也会继续提升。因此,为了达到更优的续航里程,智己L7在降低风阻方面下足了功夫。

  

相比于传统的燃油车,智己L7没有内燃机,不需要进气格栅,另一方面,智己L7采用平整的电池组,没有传统的变速箱、排气尾管、油箱等装置,底盘平整,这些都有利于优化风阻系数。与此同时,智己L7采用俯冲车头、超低机盖设计,进一步优化风阻,使得智己L7不仅能够达到708km(CLTC)的超长续航里程,还能极大程度降低风噪,提高用户的出行品质。

  

由以上两点可以看出,智己汽车的技术研发能力非常不俗,不仅有超级电池,为日常行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有高精技术对车身进行全方位的细节优化,降低风阻系数,延长续航里程,为日常行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智己L7成为了新时代出行好搭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