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冬天来临好的冬季胎很重要

2021-11-09 15:5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年的11月7日是“立冬”节气。立冬,是冬季的第一个节气,代表着冬季的开始,也意味着一天比一天冷起来了。又到了要全副武装的时候,出行也要更加注意安全才行。安全出行方面,佳通轮胎提醒您也该为爱车选一款好的“冬靴”——冬季胎。

说起冬季胎,大家对于到底要不要更换的争议还是蛮大的。有的车友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十分自信,认为没有必要更换冬季胎;也有车友认为冬季胎的更换成本太高了。但即使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也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当爱车有了冬季胎的加持,冬季出行会更加安全,驾驶体验也更加地畅快。

什么情况下才需要更换冬季胎?一般来说,室外温度降到7℃就该更换冬季胎了,因为低于7℃时,四季胎橡胶会变硬,胎面抓地力大减,导致车辆操控性变差。比如大家经常会遇到在起步时车轮会出现打滑的现象,制动距离会边长等,这会增加出行的危险系数。

冬季胎因为采用了耐低温的橡胶成分,在低温下也能很好的保持柔韧性,轮胎花纹也是特别根据冰雪路面的情况而设计,能提高牵引能力、缩短刹车距离,提高出行安全系数等。所以,及时更换冬季胎,不仅会让冬季驾乘更加的舒适,也是对自己和家人安全的负责。

  

例如佳通轮胎推出的佳通冬季驾控WT10,就是为B&C级轿车研发的全新一代冬季胎产品,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它添加了新型纳米聚合物,7℃以下橡胶颗粒仍能保持活性,轮胎能够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与上一代相比,佳通冬季驾控WT10还增加了5%的吸水刀槽,同时增加了胎面宽度,更多的吸水刀槽和更大的接地面积可以快速的吸除冰面水膜,进一步提升冰面起步和冰面制动性能,为冬季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此外,除了保证冬季出行的安全性及车辆的操控性,佳通冬季驾控WT10轮胎沟壁还采用了导流槽设计,可以分散气流,降低沟槽泵吸噪音,能够降低在干燥路面的行驶噪音,使冬季出行不用受噪音的烦扰。

  

最后,冬季出行也提醒大家在转弯及会车时也提前降档减速,下坡及刹车时将车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不能急踩刹车与油门。佳通轮胎愿你在冰天雪地里也能有畅快的驾驶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