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巅峰赛

2021-12-14 15:06: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12月11日,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由海南省文化旅游和广电体育厅及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跑,S&W速惟运动女团由队长大媛带领4位女团成员琳娜、燕子、梅梅、清华,释放女子力向赛事终点进发,夺下优异的成绩。

\

今年是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第五年。早在年初,赛事组委会就公布了今年的赛事主题“Hi FIVE 越山向海”(Friends朋友、Inspiration鼓舞、Victory胜利、Embracing拥抱),这不仅是对越山向海五年的感恩与致敬,FIVE更是对越山向海精神与文化的高度提炼。

\

这与S&W速惟精神保持一致,S&W速惟运动维护女性「悦己、真我、个性」,激发女性潜能,敢于挑战,活出真我,达到美感与健康的平衡,感受运动带来愉悦,帮助她们实现健康美丽的目标;在追求产品研发的革命性突破的同时,将运动意识与生活方式相融合,推崇健康、轻松、舒适的运动生活方式;选择一种生活,随心而行。

 \

\

本届赛事S&W速惟运动女团穿着际熊联名款子母带运动套装,以星际熊联名款的内核“大胆炽热追寻未来更多的可能,实现自我突破和蜕变”,同时,搭配炫酷霓虹风外套,通过炫酷霓虹风,展现出动感潮酷的形象,更好地与本届赛事主题结合起来,通过服装搭配向赛事致敬。

 \

\

由于疫情原因,赛事组委会为保护选手健康与安全,12月11日0点千余名选手分批次从文昌市铜鼓岭景区出发,沿着琼海漫长的海岸线接力奔跑,最终抵达万宁市华润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

S&W速惟运动女团正式从起点出发,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征程,女团们纷纷展现出“敢于挑战 活出真我”的精神,并结合越山向海的精神,顺利到达了重点,并获得赛事认可,颁发奖励给S&W速惟运动女团精神进行表扬。

 \

\

本届“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于12月12日完美落幕,S&W速惟运动女团收获了优异的成绩;S&W速惟运动女团未来可期,以“敢于挑战,活出真我”的精神延续,传承与感染每一位S&W运动女团成员们;S&W速惟将持续推出更多革命性突破的产品,帮助更多女性用户获得健康美丽的目标。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