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电动屋YOUNG光小新 硬核属性开启旅程

2021-12-15 09:5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工业发展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进步,我国电动汽车行业步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电动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纯电动车开始抢占市场。

与此同时,现如今环境污染严重,汽油资源匮乏,这些现实存在的问题迫使全球各个国家开始重视节能减排,这也使得全社会对于以新能源为卖点的纯电汽车有了更为广泛的认同……以上种种都在为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在新的发展契机之下,以“好玩不贵 乐趣加倍”为品牌定位的电动屋于今年携旗下新款产品YOUNG光小新首发亮相,并于11月份完成首批交付。YOUNG光小新是一款面向二、三、四线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体的A0级五门四座纯电动车,拥有同级领先最大540L后排可变空间,可轻松容纳4个登机箱。值得一提的是,YOUNG光小新与知名动漫IP“蜡笔小新”跨界联合,在情怀上便已经颇具卖点。不过抛开这一点,YOUNG光小新在实用性方面也展现出了它硬核的一面,YOUNG光小新搭载了国轩高科的38.54 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其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闪电快充至80%只需36分钟左右。更重要的是,YOUNG光小新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08km,配合闪电快充,真正做到了出行无忧。

  

既然是面向年轻群体,科技配置方面自然不能马虎。YOUNG光小新装配了10.25英寸触摸式液晶中控屏、并拥有“小新”专属语音、OTA升级、远程操控、电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多种日常驾驶辅助功能。在这些系统配置的加持下,出行路上将不再枯燥单调。

怀旧情怀搭配硬核属性,电动屋旗下的这款YOUNG光小新纯电小车将无数消费者的期待拉满!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家庭出行,有了YOUNG光小新,你的旅途注定将充满梦幻的色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