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小牛做智能出行先行者,打造"出行神奇"

2021-12-15 16:13: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科技与人的关系也在一次次的科技革新中被不断解构和重构,而小牛电动以科技力量,解构并重构了人们的出行方式。

从19世纪初的工业反动到如今,人类又阅历了几次科技大革新,最后的蒸汽技术时代到电气技术时代,再到上世纪50年代至今的信息技术时代,科技的确是在改动着人类,也让人类在生活上新手到了科技红利。小牛电动作为智能两轮电动车的先行者,以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去一次又一次的革新人们的出行科技,为全球用户的出行带来便利。

电动自行车在世界历史中的发展,还要追溯到19世纪。19世纪八十年代,法国人古斯塔夫·特鲁夫成功改造出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他也因此成为世界上公认的第一辆电动车的发明者。

但电动自行车真正开始进入到应用阶段,却是在一百多年后的1992年。这一年,世界上第一款实现成功上市的电动自行车“Zike”正式面世。

曾几何时,在主打锂电化智能化走高端线路的小牛电动之前,两轮电动车被认为是下沉市场独有的 " 画风 ",更是 " 买菜车 "、" 低端货 " 的代名词。

  

然而几年过去,在小牛电动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公众对两轮电动车的印象大为改观。如今,北上广随处可见穿搭时尚的大学生和高阶打工人加入电动骑行的行列里,他们或是通过电动车满足上下班通勤,或是在休息日寻找 " 诗和远方 "。

这组巨大的反差,离不开小牛电动一直秉持的 " 科技以人为本 " 的力量。

最早的电动车外观毫无美感,且续航差、重量大、电池老化速度快,还容易被盗。

好在,小牛电动的加入改变了行业格局。

当传统电动车因为颜值低、不时尚满足不了用户需求时,小牛电动通过设计师赋能突破瓶颈,重新定义两轮电动车的产品美学。期间,小牛电动一举成为行业唯一收割了全球 7 项最主要设计奖项大满贯的电动车品牌,让产品成为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的电动车。

  

当传统电动车续航无法满足要求时,小牛电动发起锂电革命,大幅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提供强劲动力和超长续航,让用户远离 " 电量焦虑 ",高效实现出行计划。

当传统电动车因功能单薄无法取悦年轻人时,小牛电动开创了智能新品类,以创新能力助力产品防盗,把产品变成一件科技感十足的 " 出行神器 "。此外,小牛电动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社区 " 小牛社区 ",通过丰富的户外活动运营为 " 牛油 " 们提供交流心得、分享骑行趣闻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普及两轮出行的绿色环保理念

当传统电动车在产品迭代方面止步不前时,小牛电动通过人体工学创新和精细化研发,不断丰富产品线,根据人群特征将市场无限细分,让具有不同诉求的用户都能找到符合心意的 " 专属小牛 "。随着骑行数据的累积,更多用户痛点会通过小牛的系统升级、产品更新逐一攻破。

就像 iPhone 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kindle 撬开了数字阅读时代的大门,小牛电动让两轮电动车成为年轻人的新浪漫主义载体,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起重要角色。

中国自行车协会预计,到2050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将达到4亿辆。

近年来,随着小牛等新兴两轮电动车品牌的快速崛起,国内的两轮电动车行业快速掀起了一阵创新的热潮。小牛电动以科技化和智能化为主要突破口,尝试打破中国传统的两轮电动车行业生态,并通过智能化的切入,重新构建起了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新的核心竞争力。

且小牛电动作为中国智造出海名片,一直深耕全球智能两轮电动车领域,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未来期待在科技力量驱动下的小牛,在全球有更广阔的市场,将绿色出行理念推广到全世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