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亚七改装链汽车升级改装配件产业平台

2021-12-24 10:38: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圆了自己的汽车梦,汽车改装升级的需求在进一步提升,但改装依旧是个少数人的项目,目前网上汽车改装平台鱼龙混杂,更多的是集中在汽车改装资讯方面,并不能切实帮助用户快速的匹配适合自己的汽车改装升级方案,亚七改装链正是为了解决用户这一痛点而生。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亚七改装链、亚七改装链是怎么样的模式,亚七改装链的价值以及如何加入亚七改装链?

图片1.png

 

一、什么是亚七改装链?

“亚七改装链是汽车改装升级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汽车改装/定制/升级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亚七改装链”微信小程序进入”亚七改装链“,选择适合自己的汽车升级改装方案”

 图片2.png 

亚七改装链作为汽车改装升级服务平台,并不像淘宝、天猫、京东一样为合作商户提供流量,而是服务合作商户更好、更高效的利用门店流量,扩大授权商户的服务半径,为门店客户提供更多样的汽车升级服务,同时,成为合作商后,合作商户将作为亚七改装链授权商户,商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装车服务能力纳入对应装车客户的安装商户推荐,获取装车客户,进一步提升商户效益。

二、亚七改装链的模式是什么?

在讲模式之前,我们先了看下构成亚七改装链生态的参与者有哪些:亚七改装链官方、亚七改装链源头工厂及品牌方、亚七改装链合作商户、亚七改装链消费者等这四类参与者,亚七改装链合作商户、亚七改装链平台官方在亚七改装链生态中主要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我们用一张图来说明:

图片3.png

图片4.png

简单来说就是亚七改装链平台官方严选改装配件,通过微信小程序“亚七改装链”集成服务,亚七改装链合作商户可以借助“亚七改装链”小程序,为客户提供精准适合的车辆改装/升级方案,消费者也可以直接登录“亚七改装链”微信小程序,筛选适合自己的汽车改装/升级方案,预览不同款式配件的装车效果实例。

图片5.png

三、亚七改装链的优势是什么?

关键词:多 快 好 省

图片6.png

“多、快、好、省”是亚七改装链平台的主张和坚持:

【多】配件品类多、选择多—亚七改装链平台汽车改装升级配件主要覆盖轮毂、定制轮毂、内外装饰件、轮胎及附件。每个品类都有丰富的配件选择,并且根据市场情况不断的更迭。

【快】出具方案快—用户可以通过根据筛选自己的车型参数,快速获得适合的定制/改装/升级方案。

【好】配件严选好—亚七改装链平台配件均经平台严控品质,

【省】省时、省心、省钱—工厂直达、高性价比的配件以及升级改装方案,售前售后配套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

四、亚七改装链如何使用及加入?

图片7.png

(亚七改装链小程序图示)

➤我想浏览或筛选改装方案:

①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亚七改装链”

②选择待改装车辆的品牌车型、选择改装配件

③浏览安装实例,选择自己需要的配件并下单

④收货并预约门店安装

➤我想成为亚七改装链平台合作商户:可以通过“亚七改装链”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联系官方客服申请加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