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南京浦口森风合创体验店试营业

2022-08-01 14:13: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南京浦口森风合创体验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印象汇商场一层,地处浦口区商业圈,目前已对外试营业。南京浦口森风合创体验店隶属于森风集团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南京公司的首家纯电动4S/5S经销商。森风集团是一家集团化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4S店。起步于1993年,目前全面40余家4S店,包括20多个传统品牌、10多家新能源品牌,是以销售、上牌、保险、按揭、保养、维修等多方面购车用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试营业期间凡进浦口印象汇新店赏车试驾均有精美礼品相送,首次预约试驾定车可获得价值千元的大礼包等您来拿!

合创汽车是由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共同投资;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出行生态布局的广汽基因高级品牌;为用户提供居住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智能“第三空间”,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

1、广汽赋能:OME支持+最强安全保障,严苛的制作工艺(超越丰田&本田)+先进的弹匣电池技术,穿刺永不起火

2、珠江赋能:最快打通全领域车联网生态,最潮酷的理念,EDG战队—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代言

3、蔚来赋能:极具人文关怀的车机系统,小CAN和NOMI一样可爱好用

合创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新锐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在不断探索、完善新零售模式的前瞻性策略。

南京浦口森风体验店将让南京更多朋友近距离感受到合创汽车“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让用户尽情体验潮酷大空间为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

新店试营业活动期间敬献多重豪礼,欢迎广大市民莅临参观、购车,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南京浦口森风合创体验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58号印象汇商场一层第01-05A、05B、06A号

销售热线:18351004866/13770620069/1801383168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