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12.25南京景润帝豪L雷神HiP金陵巡游记

2022-12-28 14:5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2.25南京景润开展帝豪L 雷神HiP金陵打卡巡游记,雷神通您一起游金陵

第一站:1865文化创意园

第二站:夫子庙

第三站:老门东

第四站:中华

第五站;金陵老城墙

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车型的关键考量之一:续航。帝豪L 雷神Hi·P在纯电续航表现方面,其NEDC续航里程为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1300km。上市期间购车更尊享多重hi享礼遇。

帝豪L 雷神Hi·p的外型设计沿用了帝豪L的设计元素,细节之处略微有调整。原本帝豪L的设计就算得上吉利轿车当中的“激进选手”,沿用造型也还能接受。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狭长的大灯灯组,显得很是精致。搭载的数字流光徽标,内含16颗LED灯珠环绕车标,4种点亮模式,在暗夜内熠熠生辉。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x1815x1495mm,轴距为2700mm。比起比亚迪驱逐舰05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当然差距也不大,长、宽相差5cm和2cm左右。17寸雷霆战斧轮毂带来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压迫感十足。

侧面线条比较灵动,强劲的腰身线条贯穿其中,有种说不出的力量感在里面。而充电口则设置在左前翼子板上面。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尾加重了笔触更显精神,内置258颗LED光源,吉利的品牌LOGO融入其中。整个车尾微微上翘,敦实又性感。

打开车门,内饰配色十分清新,采用的是全新森林绿双拼内饰,并在布局上微做调整。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为了配合小清新的配色,内饰鲜少看见镀铬装饰,这到让人耳目一新。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抗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很好的提升了用车体验。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了L2辅助驾驶系统,54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方碰撞预警。

南京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8535088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沿山东路9-9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