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南京利之星五月购车节金融方案助力购车

2023-05-16 14:5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京利之星是梅赛德斯-奔驰

南京利之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的授权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利星行集团,南京利之星第一家店成立于2008年9月。

提供全线奔驰及EQ系列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维修等各项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多年奔驰体系的经营经验,专业的管理团队、精湛的维修保养技术、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团队、完善的管理流程。

南京利之星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体验,真诚为先,专业为本,及个性化服务,是南京利之星不断为之努力,打造客户身边的售后服务专家理念

南京利之星五月购车好时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灵活和优惠的金融方案,助力消费者更加轻松地实现购车梦想。

EQ系列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纯电动车型,高品质的设计和制造,兼具豪华和科技感,拥有超低的风阻系数和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充沛的续航。出色的安全性采用多重保护措施,为驾乘者提供坚实的后盾。智能的互联功能,高德定制导航、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等,让驾驶更加便捷和安全。全面的充电服务,提供星管家、星随行、星护航、星助理、星驿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电动生活无忧。目前EQ系列已上市有EQA SUV、EQB SUV、EQE、EQS、EQS SUV车型。

EQA SUV、 EQB SUV售价30万起,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优享现时优惠政策,另享金融贷款方案0利率36期;首付0元起,或月付0元起;新能源先享补贴方案,购车即享12,000元现金补贴。

梅赛德斯-奔驰的明星车型长轴距C级车、GLA SUV、GLB SUV具备奔驰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和出色的驾驶性能、智能化和可靠的驾驶体验。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长轴距C级车售价33.23万起,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优享现时优惠政策,尊享首付0元起或月付款低至769元,60期超长合同期限。

GLA SUV售价28.78万起、GLB SUV售价29.98万起,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优享现时优惠政策,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GLB SUV即享全系5,000元车辆保险支持,全车系可享售后基础保养礼包增值版。

全新长轴距GLC SUV王者升级!震撼上市!全新外观动感线条,凌厉尽现,超长轴距带来出色5座/7座布局空间,供不同需求多重选择,尺寸更大,空间更从容!

全面升级的智能驾驶,全系标配2.0T+ISG发动机、新一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搭载11.9英寸垂瀑式中控屏,零层级的界面,用心体会您的每一个需求;更搭载专属越野模式,底盘更高,道路通过性更强!

全新长轴距GLC SUV售价42.78万起,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购买全新长轴距GLC SU可享年利率4.99%起;月付款人民币 980 元起。

无论您是追求环保还是追求豪华,或是追求动感还是追求典雅,南京利之星 · 一城两店,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和期待;5月购车季享多重好礼、了解更多车型优享方案及预约试驾,欢迎致电南京利之星奔驰。

南京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仙林展厅:栖霞区马家园106号

河西展厅:中门大街309号B栋一层

销售热线:025-85550000 售后预约:025-5835222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