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全球限量版登陆南京国际车展

2019-10-08 17:08: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9月30日,南京——拉开帷幕的第十九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将再一次迎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惊喜阵容。全球限量版车型——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将与2019款车型一同空降金陵,以三叉戟独具的意式魅力为品牌爱好者们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

迎来南京首秀的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以全新的配色方案和独特的配置,在承袭品牌积淀百年的卓越基因和现有车型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专属个性。

以撒哈拉沙漠季节性热旋风命名的Ghibli轿车,则在此次全球限量版中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金刚黑,配以20英寸Urano高光黑合金轮辋和红色卡钳,进一步释放了其不羁的跑车灵魂。动感十足的外观下同样蕴藏着极具质感的内饰,黑红双拼色设计完美呼应了车辆独特的外观。座椅部分覆以高端皮革,再加上充满运动感的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等内饰,营造出了更加激情的驾驶环境。

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

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黑红双拼色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限量版车型均配备了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而运动方向盘带来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让每一位挚爱驰骋的驾驭者能够舒适自如地享受速度和卓越驾控带来的无限激情。

同时,作为 “尊享权利”,全球限量版车型均将为车主提供专属的铭牌,这个位于仪表板饰件上的铭牌不仅是座驾的专属印记,更于细节之处彰显了独一无二的尊崇感。

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专属铭牌

时光流转百余年,满足每一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始终是玛莎拉蒂的核心目标。时值品牌入华15周年,玛莎拉蒂将深蕴百年的精湛工艺和专属配置完美融入全球限量版车型之中,将再一次满足中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另全球限量版共三款车型均为Quattropor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将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其中,Quattropor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限量发售20台,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限量发售50台,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限量发售50台。

欲了解玛莎拉蒂全球限量版和2019款车型更多细节,敬请于2019年10月01日至05日莅临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8号展馆玛莎拉蒂展台参观。

——关于我们——

南京和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展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万科九都荟G区106-107

售后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舞路15号向西100米

销售咨询:025-69760888

售后咨询:025-69553399

 

南京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苏州天利和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苏州天利和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是吴中集团产业中新兴的高端品牌汽车销售服务板块,全面引进多个高端品牌汽车,全国共投资了数十家公司,重点布局华东区域江浙皖的多线城市。天利和汽车取“天时、地利、人和”之精脉,锐意进取,卓越服务,以人为本;将在未来持续成长,不断开拓,以海纳百川之胸怀。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南京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旨在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专业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保发展,以服务为宗旨,以人本创未来”的经营服务理念。用美好的体验和服务,让每一位客户能享受到世界级的服务,真正意义地实现“值得推荐的汽车生活服务商”的愿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