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国润滑油品牌龙蟠1号发出最强音

2020-05-07 11:18: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月1日,“龙蟠1号 更高端的润滑油”龙蟠API SP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本次发布的“龙蟠1号”是龙蟠润滑油历时数年悉心打造的世界级高端润滑油系列产品,满足5月1日新生效的API SP产品标准,更是中国润滑油品牌跻身世界级高端润滑油行列的先行者。

值得关注的是,龙蟠1号经过中国汽车报的评审,被授予 “走向世界的高端润滑油品牌”荣誉,基于行业、消费者和专家的体验、评测与分析,被汽车评价研究院授予“世界三大润滑油品牌”荣誉。

龙蟠1号诞生全球瞩目

超级单品龙蟠1号,被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称为“龙蟠润滑油的核武器”, 其背后的超级锌技术,由龙蟠润滑实验室联合国际一线添加剂技术公司路博润共同研发。在致力于与壳牌、美孚并肩的世界高端润滑油品牌的过程中,龙蟠1号在产品研发和品质把控上不遗余力,以大国工匠的精神,助力大国科技的崛起。走向世界,不是一句口号,是一个目标,一系列行动,一种精神,此时的中国,迫切需要这种坚定的品牌意识和严苛的产品思维。

龙蟠世界情怀感动媒体

龙蟠1号一经亮相,便收获数十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不少媒体表示,世界品牌,中国龙蟠,被龙蟠润滑油的民族精神所感动。人民日报载文称“龙蟠1号的诞生代表了优质自主润滑油品牌的快速崛起,也将打破中国润滑油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所垄断的局面”。多年来,以发展成为世界品牌为目标的中国民营润滑油企业龙蟠科技,始终以一流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市场口碑高歌猛进。

此番,推出龙蟠1号更是民族品牌跻身世界品牌之林的重大举措。中国的就是世界的,中国润滑油行业急需国际高端品牌领军者。中国作为全球最大和最有潜力的汽车后市场,只有中国人相信、选择龙蟠1号,龙蟠1号才能真正成为世界品牌,出于对中国民族企业和中国品牌的支持,受邀参会的媒体纷纷报道龙蟠1号,纷纷支持龙蟠1号,而这恰好证明,优质国货,需要优质媒体的善意关注。

民族企业奋发国人祝福

龙蟠科技作为中国首家真正走向海外的民营润滑油企业,布局全球市场早有规划。龙蟠1号就是龙蟠科技证明中国润滑油品质的旗帜。为验证龙蟠1号产品品质,龙蟠润滑油特邀国际知名认证机构SGS,对龙蟠1号润滑油与其他两款国际知名高性能润滑油产品进行了专门的对比性能测试。其结果显示,龙蟠1号多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标准,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润滑油。龙蟠1号带着顶级的产品品质走向世界,怀揣着成为和壳牌、美孚一样优秀的润滑油品牌的目标,顶着巨大的科研压力和市场挑战,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世界梦想、全球市场,亦是民族企业奋发图强,民族品牌自强不息的写照。

优秀的民族企业需要被祝福、需要被关注,需要被信任,那么中国将会出现一个又一个华为、格力、福耀……有理由相信,也应该相信,龙蟠1号就是世界级高端润滑油品牌,龙蟠润滑油将会不断打响、打赢中国润滑油品牌的品质之战,荣誉之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