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溧水鑫风瑞奇瑞4S店盛大开业

2020-06-15 10:0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6月13日,奇瑞汽车南京溧水鑫风瑞4S店隆重开业,未来溧水人民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买到心仪的奇瑞品牌汽车了。

13日早上10:18,开业庆典准时举行,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后,奇瑞华东大区和经销商领导都做了热情而中肯的发言,现场南京地区主流媒体、车主代表齐聚一堂,为鑫风瑞的前景构建了积极宏伟的蓝图。

技术奇瑞,赢得消费者信赖

奇瑞汽车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品牌中的老,历经十多年对技术的执着探寻,成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技术奇瑞”口碑同时。未来,连云港腾瑞新浦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光临展厅的顾客,大力提升预约、展厅接待、交车等环节的服务质量,牢牢守护住消费者对奇瑞的信赖。实现对奇瑞汽车信誉度、品牌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先生致辞

开业仪式上,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区域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奇瑞作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成立21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打造了艾瑞泽系、瑞虎系两大知名产品品牌。同时旗下拥有合资品牌捷豹路虎。截止2018年11月,奇瑞全球累计用户已突破720万,是全球客户保有量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且连续15年实现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

奇瑞汽车南京鑫风瑞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 彭成先生

正是基于对10万级紧凑型SUV的深刻洞察,以及对用户的用车需求有着前瞻和准确的把握,奇瑞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8。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美好的价格和高性价比,相信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全新一代瑞虎7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台座驾。

授牌仪式

誓师大会

奇瑞汽车南京鑫风瑞4S店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竭诚为溧水人民和南京人民的有车生活提供最大的帮助!

南京鑫风瑞4S店

地址1:浦口区浦珠北路110号

电话:025-58650110

 

地址2:溧水开发区

汽车4S工业园

电话:025-57222860 / 5722286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