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媛探店|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试驾体验

2020-12-24 11:3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动力君

采编 | 动力君

来自汽车原动力(autoyuan)的报道

 

十年似乎是个很有魔力的词汇,陈奕迅的《十年》,唱出了爱而不得的心酸;漫威的十年,重新定义了“超级英雄”;而起亚的十年,从开创运动化的设计潮流直到今天,凯酷(K5)有实力开启一个新篇章重,重新证明自己。

大事都须从小事做起,对于2020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尤是!

这段时间以来,《汽车原动力》收到很多听友的反馈,大家都很关心,这款时下热门车型开起来到底怎么样?那么,我们一直的观点就是,要想评价一款的好坏,只有开过才知道。利用周末时间,《汽车原动力》主播谢媛前往南京德煜起亚4S店进行了一次探店。

有朋友说,“起亚想通过凯酷的产品力,助力起亚品牌力的提升”,能不能行得通,媛主播将通过扎实的试驾,亲身体验,给大家带来更直观、真实的答案。

我们探店的南京德煜起亚4S店,位于南京江宁汽车园区,这家店位置还是很好找,我们赶到时店里正在举行“发现起亚 酷我好状态 凯酷对比驾控体验南京站”的活动。随着凯酷的到来,店里重获了生机。活动还没开始,店里已经坐满了顾客。

“凯酷到店之后,每天都有客户专门来看,而且问询的比例非常高”一位店内销售顾问告诉动力君。日常工作接待中也有不少起亚老车主(例福瑞迪、K2等),目前的销售政策,用户可以享受包牌价购车、终身免费常规保养、保修动力总成、流量等。

“这样的配套政策,对于我们销售引流还是很有吸引力。看到厂家置换、金融政策,前来咨询的很多。我相信随着凯酷知名度的打开,这种情况肯定会持续向好。”

 

口碑为王 起亚凯酷的实力在哪?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凯酷(K5)始终是最为亮眼的“惊鸿一瞥”。如果你对雅阁迈腾凯美瑞等热门车产生了审美疲劳,那看到凯酷这样个性十足的设计,还是会很惊喜。

“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再加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使得车身整体修长动感,散发出一种区别于常见油腻B级车的高级感。

国产的凯酷(K5)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为22900毫米,与凯美瑞、雅阁、迈腾等车型相比,车身最长高度最矮,宽度也仅落后于雅阁,优势十分明显。

全新K5内饰依旧是韩系板正的风格,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幕+电子换挡旋钮是车内最大的亮点,中控布局充分强调层次感,物理按键也被大量保留,方便驾驶盲操。中控台材质加入了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智能方面,功能比同级多出40%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绝对是让年轻人享受安全便捷驾驶的神助攻。凯酷(K5)提供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NSCC导航为基础的智能巡航控制、全景影像、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无论路况如何,都能从容应对,安全满格。

凯酷(K5)提供270T和380T两种动力选择,助力用户“稳稳”跑赢全场。其中,270T(1.5T)发动机,采用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

这款车试驾感受如何?为什么我们说这是适合年轻人的车?

谈起今年最受关注的B级车,凯酷(K5)似乎是个绕不开的名字。预售即斩获10,615份订单,上市不到两个月总销量破万,且下订用户多为年轻车主,凯酷(K5)火爆热销,在沉闷已久的B级车市场掀起不小波澜。

关于这次对比试驾谁跟好看,其实这个没有标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车好不好,只有通过试驾才知道。这次我们试驾的是38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水平可以说堪比豪华品牌的高功率版本,实际体验过程中,动力输出平顺,油门踩多少,动力给多少。中后段发动机强大的性能潜力开始被源源不断释放出来。配合上第三代的新平台、低重心的特点,变道转向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20万以内,买一台适合年轻人的车,相信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答案。
 

起亚的未来,路在何方?

之前K3的换代,可以看做是东风悦达起亚重塑品牌形象的开始,作为起亚在2020年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凯酷(K5)敢于突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外在,凯酷的内在也足够强大,在CVVD技术的加持下机械素质得到提升。

自凯酷到店以后,同样也带动了DYK其他车型的销售。比如新上市的K3。动力君活动当天正好也碰到了一位前来看新K3的顾客。

“新K3很有性价比,做工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好得多,今天到店就看到了K5的活动,对起亚品牌的技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活动挺好。”

凯酷(K5)也是一款很运动的车型,这和其将90甚至是95后“Z世代”作为主力消费人群的初衷很契合。K5从第一代开始,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打造的车型,就配得上“惊鸿一瞥”的赞许,而凯酷无疑又将外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新车的外观,整体散发出的大胆和狂野,真的很对年轻人的味。DYK首先保持住了韩系车的传统优势,在颜值和性价比这两点上大做文章,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

作为一个好的开始,凯酷(K5)仍具有现实意义。东风悦达起亚重塑品牌还在进行中,据说明年下半年,国产第四代嘉华就将下线,这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说,同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三位一体的优势,凯酷带着DYK冲破目前困境、重回市场主流的梦想,只要再努努力、还是很有希望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