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官招募|畅巡者联盟出击,畅游金陵

2021-01-27 17:4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前段时间在多个城市街头出现的畅巡者联盟,终于在本周来到了南京!新年彩绘、炫酷车身,城际轿跑雪佛兰畅巡,在so cool的天气里依然“酷”!

而你是否想要加入这支“联盟”队伍? 1月27日起,雪佛兰新能源畅巡将穿行于南京各热门商圈,为冬日的城市增添一抹精彩的颜色!

品城市的美丽

都说想要了解一座城市,要看一看它的风景,吃一吃当地的美食,路过热闹的市区,再去感受它千年的底蕴。即便日日生活于这座城市,细细品味依旧能发现新的惊喜。提及金陵,离不开鸡鸣古寺和鼓楼,也不得不提夫子庙、雨花台,而你多久没有停下脚步去看一看了呢?这个冬天和雪佛兰畅巡一起游金陵!

畅巡者联盟,邀您与雪佛兰畅巡一同畅游姑金陵!线上留资成为体验官,就可以到指定4S店进行试乘试驾,到店试乘即可获取好礼。29日前报名还有机会成为畅巡神秘小队一员,参与30日畅巡都市巡游哦!

享畅巡的魅力

脱胎于FNR-X概念车的雪佛兰畅巡,不但继承了概念车前卫俊朗的设计理念,雪佛兰的工程师还以高效、清洁的电力作为能源,将雪佛兰畅巡打造为精致、可靠、实用的生活伴侣。它拥有高度还原概念车FNR-X的科幻外观,跨界的造型及既前卫动感,又具备出色的空间实用性。

畅巡的三电系统高效而可靠,拥有410km的真实续航,40%即可快充至80%电量,同时动力电池系统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安全标准开发,采用智能水循环温控系统、航天级纳米温控材料、平衡泄压阀、高压电系统多项双保险、电池状态全天候监控以及整车与云端双重报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设计,经过了穿刺、挤压、火烧、过充、短路等7重13类极限检测、极寒极热环境测试和400余项电池零部件级软件测试,让出行安全无忧。

雪佛兰畅巡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在经济模式下,主要以节能为主,所以其加速较为舒缓,适合在拥堵的路况下使用;而普通模式相较于经济模式在加速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为的是做到动力输出和节能两者之间的平衡,日常大部分驾驶环境中更推荐使用这个模式;而在运动模式下,雪佛兰畅巡变得“暴躁”起来,动力响应更为积极,整台车也更加的灵活,更有操控感,变得更有驾驶乐趣一些。

这样的畅巡,想体验吗?加入我们成为“畅巡者联盟特工”,一起品城市冬日的美丽,感受畅巡的魅力!

雪佛兰年末大促来袭,钜惠购车正当时!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畅巡
畅巡
指导价:15.99-17.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