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游古都,“巡”味金陵!

2021-06-03 20:4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微风徐徐,白云朵朵,繁花盛开,十里淮,青墙黛瓦......这样的城市,总能让人在瞬间收获一份治愈与快乐。这里是南京,这里是我爱的一座城。

如果要细数“爱上南京的一百个理由”,那么一定是具有悠久的历史与文化:被誉为“金陵明珠”的皇家园林玄武湖、虎踞龙盘的中山陵、钟灵毓秀的紫金山、“南朝四百八十寺之首”的鸡鸣寺、古朴迷人灯影婆娑的夫子庙......也一定是人文底蕴与时尚气息并存:“中国最美街道”颐和路、百年学府“南京大学”、满载民谣故事回忆的阴山路、“解构主义大师”扎哈设计的青奥双子塔......当然,还少不了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舌尖上的美味:鸭血粉丝汤、盐水鸭、牛肉锅贴、梅花糕、糖芋苗、皮肚面、小馄饨、小龙虾......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为一顿美味佳肴。亦或许,是因为一款心仪已久的车。今天,就让我们和集高效、便捷、环保于一身的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一起打卡“蓝鲸城”,在初夏的时节,“畅”游古都,“巡”味金陵。

“精致时尚”味VS 智能体验

我们每天晚上来到老王馄饨摊,不管刮风下雨我们都要来一碗儿,我们不用筷子不用勺子喝馄饨,哎喝馄饨,哎喝馄饨.......

——《喝馄饨》

曾经有一首南京话说唱《喝馄饨》传唱于大街小巷,以喝馄饨为引子,说遍南京世像百态。南京人管这顿餐叫“喝馄饨”。热水燃煮着一锅精致的馄饨,袅袅的炊烟和馄饨的香气很吸引人,再来点辣油,最能代表南京年轻人的“懒精生活”。

作为一款纯电新能源汽车,雪佛兰畅巡上市后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其突出的高智能性与南京年轻人的“懒精生活”很搭,标配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有自然语音识别、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混合导航、创建个性化账户、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此外,畅巡车机系统的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完全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

艺术人文”味 VS安全护航

 你是否还记得山阴路我八楼的房间,房间里唱歌的日日夜夜,那么热的夏天你看着外面,看着你在消逝的容颜

——《山阴路的夏天》

夏天的山阴路,没有一丝微风,有的只是汗水和灼热。蝉鸣声窸窸窣窣,居民楼爬满青藤,吵闹却也安静。阳光透过梧桐树叶的枝丫,照在沧桑的小楼上,树影斑驳迷离。正因为这份宁静,才让我们更多了一份满满的安全感。

就安全而言,畅巡的厚道程度很高,基于通用25年新能源汽车制造经验于一身,拥有高强度坚固车身 、17项安全子系统、多项智能安全系统等。

除了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外,还全系标配TPMS四轮独立胎压监测、Auto Hold自动驻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智能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运动科技”味VS 澎湃动力

那边是紫金山,这边是玄武湖,对面是这个城市里最高的建筑,从这里还可以看到认识她的那个餐厅......这里每天有人来,有人走,这里每天都有无数个故事在发生。这里是我现在生活的城市,这里是南京......——《My City南京》

除了历史与文化,南京这座城市的现代感与科技感也兼具,作为举办过2014年青奥会的活力之城,南京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当你来到河西CBD,最科技、最运动的南京就展现在你面前。

与之相得益彰的是,雪佛兰畅巡出众的动力性能和强大续航能力,搭载的高效率、低能耗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0~50km/h加速用时仅需3.6秒。畅巡的三电系统高效而可靠,拥有410km的真实续航,40%即可快充至80%电量的直流快充,则代表了未来更为先进的出行方式。

写在最后:

雪佛兰经过多年的探索,推出了这款开启品牌电动化新时代的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从畅巡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这个百年车企从传统到智能化的改变。它既传承了品牌的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又将科技与肌肉美学融合在一起,与南京这座古韵与时尚兼备,优雅中透着勃勃生机的城市极为匹配。

畅巡充沛的动力,优秀的科技配置、宽适的空间以及令人惊艳的颜值,都与当代年轻人的驾乘需求完美适配。有了畅巡的陪伴,无论是高山丘陵还是城市干道,都可以尽情游玩,享受美景与生活。

驾一辆车,穿一座城,在古韵与摩登之间,在车水马龙之中,很高兴遇见你——畅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畅巡
畅巡
指导价:15.99-17.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