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22协众飞行体验季 俯瞰江苏园博园

2022-03-14 10:2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南京)3月12日,“协众飞行体验季 俯瞰江苏园博园”2022协众汽车春季直升机飞行体验活动,在汤山·协众汽车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协众汽车公园内协众宝马麒宝店、奥迪协奥店、一汽大众瑞东店3家4S店联合举办,于3月12日起至3月20日,向全城招募飞行体验官,预约尊享直升机观光之旅,领略江苏园博园俯瞰之美。

江苏园博园,地处南京紫东核心区,为青龙山、阳山、宝华山及汤山所环抱,非凡的山水格局,自然生态秀美、环境优越、空气清新。

坐直升飞机看园博园风景是什么样的感觉?有先期尝鲜者诗证:春来江水绿如蓝,缤纷锦绣园博园。天地朦胧临仙境,彩云飞渡忘却还。朦胧天地间,你踏着七彩云霞来,长江如玉带,钟山翠含黛,大地似绿毯,阡陌织棋盘。以上帝的视角游瞰空中花园,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协众汽车公园,隶属江苏协众汽车集团,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著名的温泉小镇南京汤山。于2012年正式启动,以汽车文化为主题,休闲度假与高端汽车展示销售相结合的生态园区。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98.8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江苏协众汽车集团,2002年首家店开业至今已有20年,旗下经营 6大品牌,14家门店,涵盖 5个城市,服务客户超25万。始终秉承着“客户更满意的汽车集团”企业愿景,在不同领域积极举办各类体验活动,不断拓展“朋友圈”,打造成为“客户满意、社会满意“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此次协众飞行体验季活动的举办,即是“用心创造美好车生活”集团使命的完美诠释,力求让每一位协众车主不仅在出行中收获驾乘乐趣,更能体验到协众所倡导的多样化、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