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邀你一起诉说心中的"极美南京"

2022-10-08 12:0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用行动助力健康南京,以纯电守护绿色家园。10月4—5日,南京网络文明伙伴行动——上汽大众:诉说你我心中的“极美南京”公益之旅暖心启程,在上汽大众志愿者带领下,30名少先队学警分批前往南京南京、熙南里文化街区、各大商业中心,慰问国庆长假中定点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向来往游客赠送“我爱南京”文创口罩,街采“你心目中的‘极美南京’”话题,用这项温暖的行动唤起更多人间温情,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网络公益专委会、南京市平安守望青少年服务中心、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吴剑秋公益发展专项基金委员会、江苏少年警校共同举办,上汽大众全程护航。

发起:分享你与南京的美好故事

自去年国庆,上汽大众成功组织“南京,我想对你说”公益爱心活动后,上汽大众再次启动“一起诉说你我心中的‘极美南京’”公益之旅。

作为“南京网络文明伙伴行动”品牌建设的一部分,上汽大众鼓励大家分享在南京的美好见闻与故事,展现南京在创建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中的诸多成就。

此行公益之行,上汽大众除了提供活动用车,整个国庆假期,上汽大众ID.Store吾悦城市展厅、上汽大众ID.Store水平方展厅、南京天越斯柯达等线下门店都设立了“极美南京”爱心服务站,方便到店顾客领取“我爱南京”文创口罩,在选购爱车之余领略“极美南京”风采。

点位:南京南站志愿者服务站

10月4日上午,江苏少年警校少先队学警代表在上汽大众志愿者带领下,有序抵达南京南站志愿者服务站。

“十一”黄金周的南京南站,较平日热闹了不少,人们步履匆匆,奔赴各自精彩的旅程。青年志愿者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日常工作,并引导大家分组向旅客赠送上汽大众出品的“我爱南京”文创定制口罩,提醒做好假期防疫措施。

“小学警们非常积极,也很给力,能够和这些训练有素的孩子一起做公益,我非常开心。”上汽大众志愿者说。

“我是来南京旅游的,一出站就拿到了上汽大众的定制礼物,非常惊喜。”“南京素有博爱之都的美誉,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感受到南京人民的热情啦,戴上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口罩来张自拍,朋友圈里已经有很多人点赞了,美丽、有序、积极、温暖,这就是南京给我们的初印象。”受访旅客说道。

点位:熙南里·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秋日的熙南里文化街区,将民俗、雅致、热闹、深邃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作为国内保留最大最完善的民居,“甘熙故居”闹中取静,诉说着甘氏家族誉满江南的传奇,也激活了云锦、剪纸、绒花、彩灯、风筝等南京特色非遗文化。熙南里·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坐落其中,记录着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美好的青春,记录着天南地北的人们与南京的故事。

在这里,上汽大众志愿者与少先队学警们一起了解了熙南里文化,并向南京青风志愿者服务中心以及景区游客赠送了口罩、饮用水等爱心物资。

“一开始发放口罩的时候我还挺紧张的,上汽大众的志愿者给了我很大鼓励。这份体验太珍贵了,生活在咱们博爱南京很幸福!”少先队学警说。

“自古南京就是一座具有人文关怀的城市,无论是景区安检,还是这款定制口罩的发放,都展示了南京及南京企业对公共安全、群众安全的责任,加油,我心中的最好的南京。”受访游客说道。

点位:上汽大众ID. Store吾悅城市展厅上汽大众ID.Store水平方城市展厅、南京天越斯柯达4S店

作为“南京网络文明伙伴行动”的共建单位,上汽大众始终严谨踏实地做好防疫工作,更以长远的目光投入到自然生态环境、道路交通安全各项保护工作中,为人们创造安全舒适、智能便捷、低碳环保的出行生活。

在上汽大众线下展厅,消费者络绎不绝,ID.系列吉祥物皮卡丘也戴上了定制口罩,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意向客户提供看车及试驾服务,并贴心地送上“我爱南京”公益爱心口罩。

“赠君一枚口罩,许宁一方平安。这样一款特殊的礼物代表了上汽大众对南京这座城市的回馈与责任,代表了上汽大众最珍视的那份平安。能够在国庆期间将‘极美南京’的温暖传递给上汽大众的消费者,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由衷地希望,大众所至,百姓安康。”上汽大众工作人员表示。

今年国庆,上汽大众以公益祝福亲爱的祖国。南京网络文明伙伴行动——上汽大众:诉说你我心中的“极美南京”公益之旅还在进行中。接下来,上汽大众南京工厂将以“青少年开放日”的形式,带领孩子实地了解生产背后的创新科技与责任,趣味开展“上汽大众·青少年交通安全集训营”,敬请期待。

以持之以恒的公益之心,助力更多家庭平安出行,致敬城市守护者!上汽大众,与你同创美好的未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