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哪吒S南京上市会暨南京东麒路中心开业

2022-10-17 09:29: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0月15日下午14点18分,哪吒S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南京东麒路用户中心开业仪式在广大哪铁的期待中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经济发展部副主任范晓宏、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张圣荣、南京市江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夏兵、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副总裁舒刚志等多位政企界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多位南京的哪吒车主以及众多主流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I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哪吒也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正是哪吒汽车品牌精神的最好印证。

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南京区域负责人程仁斋先生首先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在致辞中,程总表示,哪吒汽车的初心是“为人民造车”,秉承“科技平权”价值观,哪吒汽车不为富人造“玩具”,也不造小众发烧友产品,只为大众消费者造好车,造好的智能车。秉承着与中国汽车消费者一同成长,共同前行的理念,哪吒汽车先后推出了多款优质车型,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今天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落地产品——哪吒S,正式亮相金陵,必将为广大车友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作为哪吒汽车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台车型,哪吒S无疑是品牌向新的关键之作。在今天的开业仪式上,哪吒S也惊艳亮相。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经济发展部副主任范晓宏先生和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副总裁舒刚志先生亲手为“哪吒S”揭幕,解锁了这一精彩时刻。现场的各大主流媒体,及哪吒车主共同见证了哪吒S“运动4型智享轿跑”的独特魅力。

这款肩负品牌革新的哪吒S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来自哪吒汽车的内训师杨万东经理,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解读。

作为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落地车型,哪吒S不仅拥有科幻感、未来感十足的智能座舱,还具备续航无忧、超跑动力、赛道底盘等共计十大亮点,诠释出哪吒S“运动型智享轿跑”的定位与实力。

为了回馈关心和喜爱哪吒汽车的广大“哪铁”朋友们,哪吒汽车现场公布了多种优惠购车政策及用户权益升级礼包。让大多数人都能享受到最高智能的产品,真正的实现技术平权。更现场准备了到店礼、下定礼、无忧礼、臻享礼等多重福利好礼。

本次活动,邀请了哪吒S首批预定车主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与哪吒汽车的故事和亲身的驾乘体验。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华东区域总监杨俊陵先生和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江苏用户交付经理薛瑞先生为车主送上了鲜花和礼品。

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经济发展部副主任范晓宏先生、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副总裁舒刚志先生、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江苏用户交付经理薛瑞先生、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江苏用户服务经理谢加才先生、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华东区域总监杨俊陵先生以及哪吒汽车商贸公司南京城市总经理程仁斋先生共同亲手为南京东麒路用户中心开业剪彩。

除此之外,本次开业仪式还准备了别具特色的哥特玻璃画手作互动体验,精致的茶歇甜品,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次轻松惬意,收获满满的哪吒S之旅。

在各位来宾的祝福中,哪吒汽车南京东麒路用户中心开业仪式暨哪吒S品鉴会圆满礼成。未来,哪吒汽车用户体验中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新体验。预祝哪吒汽车在南京市场大展宏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