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22梅赛德斯-奔驰东区全新EQE空降南京

2022-11-14 10:13: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以“为你,唤醒每寸感知”为主题的2022梅赛德斯-奔驰 东区全新EQE全感空间站品鉴活动落地南京江宁景枫。

在充满高科技调性的氛围里,现场安排了实车线下试驾,产品讲解、炫酷表演、互动问答等环节,给现场参与品鉴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唤醒感知之旅。

全新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服务的所有级别细分市场提供电动车型的选择,全新EQE的到来,让奔驰在“全面电动”转型道路上又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而东区作为新能源电动车型销售的主战场,更应迅速响应增加车辆曝光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在设计美学、智能表现、电动驾驶、专属品质与可持续等诸多方面为客户营造非凡的感知体验。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各地防控政策严格,限制跨地域性流动,取而代之,餐饮、商场成为了本地市场人流热点聚集地。也是各类人群闲暇时间的首选活动场所。生活圈的线上、线下社交活动也更加活跃、频繁。各知名博主、网红主播、KOC、KOL以及众多媒体嘉宾也亲临现场,带来了他们最直观的用车体验及氛围感知的分享。

全新EQE已正式启动预售。

全新EQE的美,首先在于与自然的充分互动。在高速行驶之时,电动车有2/3的电量都用来对抗风阻,而采用了弓形车身与无缝设计,全新EQE造就0.22的超低风阻系数。外观优雅弓形车身暗夜阵封闭式前格栅智能数字大灯组建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

内饰,带背光星辉式板主动式环境氛围灯螺旋式出风口。

性能,EVA平台正向研发 MBUX智能人机交互 L2级辅助驾驶模式此外。

尽情体验驾驶快乐!

随着预售的开启,EQE实车也已陆续运抵全国授权经销商处,做好了“上市即交付”的全面准备。

这也表明EQE的正式上市时间已进入“倒计时”。喜欢EQE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店预订了。

驭风逐影 ,叹科技智能。追光逐电 ,感星璀璨。

EQE为你,唤醒每寸感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