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户外之王山海炮南京上市 22.88万元起

2023-02-27 09:31: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月24日,户外之王山海炮南京上市。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户外之王山海,汽油3.0T V6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88万-30.18万元,柴油2.4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88万-24.88万元。

山海炮荣耀上市 极致产品力成就户外之王

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的重磅力作,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产品力,成就真正的穿越之王、改装之王、拖挂之王、休闲之王。

山海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搭载3.0T V6+9AT动力系统。这款3.0T V6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山海炮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无惧穿越过程的艰难险阻。

此外,山海炮还提供全新2.4T柴油发动机选择,未来还将搭载HEV、PHEV动力系统,以燃油、新能源动力矩阵即将登陆全球市场,致力成为全球高端皮卡第一阵营。

山海炮国内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以及三开门平盖式防雨棚,车箱预留24个矩阵式锚点,原厂具备3.3吨拖挂资质,给予用户更多创意空间,打造真正的超好玩万能改装车。

携手极致玩家共创山海文化 赋能用户跨山越海

作为一款具有极致实力的豪华大皮卡,山海炮未来将继续围绕山海文化理念与全球用户共赴山海、共享山海、共创山海。每个用户都能体验非凡的人生,追寻所爱的山海。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在全球市场决战国际主流品牌,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买长城皮卡  到江苏宁枫

江宁区天行路3号(东麒路汽车园)025-87186666

玄武区红山路90号(东华汽车园)025-52650088

浦口区沿山东路9-8号(江北汽车园)025-58550181

浦口区浦珠北路57号 025-58558688

雨花台区软件大道8号025-86662088

雨花台区天欣路1号(雨花汽贸园)025-8666063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