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跑车南京品鉴

2023-05-08 16: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356南京——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跑车首次亮相南京。2023年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问世75周年之际,全新GranTurismo跑车,凭借玛莎拉蒂标志性的GT精神,将看似矛盾的运动性能与长途奢适完美结合,为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标杆。

传奇车型诠释奢华性能标杆

全新GranTurismo Trofeo跑车,凭借玛莎拉蒂标志性的GT精神,将看似矛盾的运动性能与长途奢适完美结合,为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标杆。象征高性能车型身份的Trofeo字样和C柱三叉戟车标轮廓为红色,于细节中增添个性气质。Trofeo版的专属的扰流器、带碳纤维装饰的后保险杠、全碳纤维侧裙和亮黑色格栅辐条等独特设计,凸显自信张扬的同时,也带来更贴近赛道体验的性能表现。

整车搭载3.0升“Nettuno海神”发动机配合全时四驱,可爆发出542马力的澎湃动力,将车辆超凡表现推入全新领域,为追求疾速热血的激情爱好者,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现场全新GranTurismo Trofeo跑车,以极具力量感的赛道黄(Giallo Corse)配色展现运动型格。

玛莎拉蒂首款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

全新GranTurismo除燃油版以外,也同时发布了纯电版本,专为不断引领潮流的时代先行者而设计,完美诠释“壮游,岂止于行”这一理念的同时,也标志着75年前惊艳世人的偶像车型闪耀回归,并成为三叉戟品牌史上首款采用100%纯电动系统的车型。

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的动力系统以800V技术为核心,并采用源自Formula E的尖端技术。搭载三个动力强劲的300kW永磁电机,总装机功率超过1200马力,并可连续向车轮传输超过750马力的惊人功率。尖端技术与极致机械设计相融,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最高可达 325公里/小时*的超凡车速,让专为赛道而生的三叉戟基因绽放夺目光芒,演绎震撼人心的卓越表现。

  

继承了玛莎拉蒂品牌一贯惊艳的优雅外观,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树立了独具一格的全新造型——独特的一体式前舱盖和主体车身由四个翼子板连接,并进一步强调车身比例,车顶线条倾泻而下,镌刻了三叉戟LOGO的C柱曲线更为流畅灵动。车辆前后轮辋采用差别设计(前轮采用20英寸轮辋,后轮21英寸轮辋),旨在实现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将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极致性能推向顶峰;钻石切割高光轮辋、纯电版专属扰流器、及前扩散器,使整车的风阻系数优化了约7%,有助于优化其续航里程,而纯电版本专属的进气口,在彰显个性身份的同时,更可减少轮拱内部的噪音。

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的车舱内饰亦采用ECONYL®再生尼龙纤维,树立环保材质应用新典范。独特的高频皮纹打印技术,令仪表盘和门板样式别具一格,亦是玛莎拉蒂首次将这种来源于奢华皮具的制造工艺应用于汽车。纯电版车型配有2种内饰方案,展现风格各异的奢华座舱。浅色内饰为冰色与丹宁拼接,搭配冰色缝线;深色内饰则采用了黑色搭配古铜色对比缝线。包括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智能钟表、可选配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和卓越的Sonus faber®势霸奢华环绕音响系统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智享体验,以前沿科技勾勒现代意式奢华。

电池由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电池工厂(Mirafiori Battery Hub)生产,额定容量为92.5kWh*,可连续向车轮传输约750马力的功率*;T型分布的电池组,大大降低了车辆的H点(胯点/臀点),以超低坐姿成为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在运动性上“零妥协”的又一证明。电池的创新设计和特定布局,则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惯性系数,并在不影响运动属性的前提下,将车辆高度控制在1,353毫米*,带来更为敏捷的操作体验。而通过对电机进行增压,车辆具备更为灵活的扭矩分配,从而实现更高的极值。

为进一步提升操纵体验,全新GranTurismo采用了全新的Atlantis High电子电气架构,基于canFD协议,数据传输速率达2Mbps。同时配备先进的5级网络安全和软件OTA功能。处于核心地位的是车辆域控制模块(VDCM)主控制器,这是一个由玛莎拉蒂100%独立开发的项目,涵盖控制整车核心功能的所有软件系统,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绝佳的驾驶快感。

此外,令人欣喜的是,得益于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工程师们的积极创新,即使是纯电版,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亦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全方位声浪轰鸣体验,由逆变器驱动的电机声音经过数字化塑造,与传统的发动机咆哮声相结合,打造出三叉戟独有的听觉盛宴。

新车型配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GT模式、运动模式、赛道模式以及MAX RANGE长续航模式,演绎风格各异却同样惊艳的驾驭体验。

*文中提及的性能参数因具体市场而有所不同,详情请以玛莎拉蒂实际发布的产品信息为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8-229.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