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再牵手马拉松·特斯拉亮相东南大学

2023-05-29 12:2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月27日上午,雨后空气清新湿润,一群充满激情的师生正在参加东南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动,享受奔跑的激情和快乐。这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第一站,也是东南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动开展的第八届,作为官方保障车辆,活动现场特斯拉携旗下Model S、Model X惊艳亮相,用环保、智能、科技理念陪伴赛事进行。

早上8时30分,晨曦初升的图书馆前,伴随一声发令枪响,作为赛事引导车的Model S亮起车灯,近四千名师生、校友和其他高校选手在其引导下踏上跑道。马拉松赛事对安全性有着严格要求,特斯拉有着超高标准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设计,能够有力保障赛事的安全进行,同时特斯拉“科技智能”“零排放”的形象也让这场校园马拉松变得更显活力环保。

风华正茂,跑出青春色彩”。活动现场,特斯拉为参赛选手们设置了拍照打卡展台及互动区,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震撼的Model X灯光秀。伴随着音乐声,灯光不停闪烁,车窗玻璃,鹰翼门不断舞动,现场师生纷纷惊呼太炫酷了!

“我是马斯克的超级粉丝,一直都很关注特斯拉,这辆Model X的鹰翼门太拉风了,科技感智能感满满。特别惊喜这次活动能看到特斯拉的身影,等我工作后,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一定首选特斯拉”小何同学兴奋的说到。

跑者李女士是特斯拉的老车主,看到展示车辆贴心又亲切,“我自己的车是Model Y,已经陪伴我三年,前不久五一长假还陪伴我们一家五口去厦门自驾游了一圈,开一路玩一路,用的顺手,充电也方便。”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先行者,始终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作为企业使命,不仅将安全、绿色、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带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致力于将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带给更多人。

此次牵手东南大学校园马拉松,通过展示先进科技,宣传环保理念,更是激发了青年一代对新能源、智能汽车和节能环保的关注,引导更多年轻人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中。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