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宾利-欧陆

  • 厂  商:宾利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4.0T 6.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图解宾利欧陆GT Speed敞篷 造型更拉风

2013年01月16日 0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各大厂商都纷纷展出了自家新产品。而2013款宾利欧陆GT Speed敞篷版也正式在车展亮相。

宾利欧陆GT Speed敞篷版,拥有夸张的前脸、21英寸的合金轮毂和运动调校的底盘,这些都使它看上去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它椭圆型的排气管与奢华的内饰。

和双门轿跑版一样,这款敞篷车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6.0升W12发动机,拥有625匹马力(460千瓦)的最大功率与800Nm峰值扭矩。配备了八速的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可达322公里每小时。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欧陆G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