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图解]保时捷卡宴turbo S 暴力SUV

2013年01月16日 08: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nid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作为保时捷旗下唯一的一款SUV车型卡宴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而在本次的2013北美车展上,保时捷则推出了2013款的卡宴turbo S。

外观方面,与普通卡宴不同,turbo S装配了运动套件,911 turbo上的轮毂也用在了它的身上,造型动感犀利,跑味十足。

内饰配置方面,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也同样来自保时捷911,内饰做工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精细,按键众多却排列合理,科技感十足。运动座椅的包裹性值得肯定,但同时并没有牺牲舒适。

turbo S作为卡宴系列的最强车型,它配置了一台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50匹马力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如此强大的发动机使得它的0-100KM/H仅需4.5秒,而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83KM/H。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卡宴

卡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