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带你去买车:JEEP篇
活动简介

凤凰汽车北京站倾情打造经典栏目

《编辑带你去买车》活动是凤凰汽车北京站精品栏目之一,其目的是为了服务网友,为网友提供凤凰专属价购车。凤凰汽车北京站编辑会全程跟拍整个购车流程,绝对保证购车真实性,同时让广大网友了解到凤凰专属价到底如何,购车流程又是怎样的。你想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吗?你想以绝对给力的优惠价购车吗?你想整个购车过程省心安心吗?速速报名参加凤凰网汽车北京站为您倾情奉献的《编辑带你去买车》吧!

 

 
JEEP团购开始
 

活动时间:

报名统计时间:2013年05月03日至05月23日
现场活动时间:2013年5月25日
具体时间凤凰汽车将会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JEEP测试
JEEP精美图集
  活动详情

一.编辑带你去买车-报名: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并将您的联系方式、置换车证明或是购车指标发送至wangbs@ifeng-city.com,电话报名:13426237943,经凤凰汽车北京站或销售顾问电话确认,活动当天购买指定车型的网友,即可独享凤凰汽车为您提供凤凰专属价!注:当天购车的朋友可享5000-10000的现金补贴(根据具体车型而定),购车还可享20%低首付,1-3年期特惠利率”金融购车服务。

二. 编辑带你去买车-车型简介:
1.新大切诺基: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变得更加豪华精湛,车型的外观更具运动感。整体风格始终如一地保持其强悍和力量感,但细节处会更加豪华,前所未有地采用了在全尺寸SUV领域罕见的精良内饰和科技配置 。
2.
指南者:作为JEEP家族中最年轻紧凑型SUV,在中国命名为JEEP指南者,在海外市场叫JEEP Compass。 外观时尚硬朗,内饰简洁,操控性能不错,更为出众是它的越野能力;先进发动机技术,让大家摆脱SUV车型是油老虎的印象。
3.
自由客:自由客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越野本性。 外观粗狂硬朗的线条,使它的越野气息愈显浓郁;内饰简单精良,空间宽裕拥有很强的实用性。
4.
牧马人:牧马人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凭借出色的通过性和纯越野车的硬朗外观受到了越野迷们的青眯。
5.
道奇-酷威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对于身处多元化、快节奏生活时代的消费者,道奇酷威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灵活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
6.克莱斯勒-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沿承了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与品质,增配后排DVD音响系统、18英寸镀铬铝圈、电加热克莱斯勒300c 座椅等豪华配置,成为同级豪华车中标准配置最高、品质最高的车型之一,为国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实用价值标杆。
7.
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大捷龙是一款具有典型美国风格的车型,霸气十足。相比其它MPV,其内部空间宽大,发动机排量大,动力十足。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部造型集经典美感与创新精神于一身,外观不仅大气、稳重,更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

. 编辑带你去买车-全程跟拍:凤凰网汽车北京站编辑会跟随购车网友,全程跟拍整个购车流程,让您省心安心的购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参加报名吧!

本活动解释权归 凤凰汽车所有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