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宁波奕信行奔驰V260L国六高顶版实拍

2022-12-24 1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奔驰V260高顶版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车身前脸采用全新奔驰家族式双横幅进气格栅,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内饰豪华大气,车身内饰大量真皮包裹,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操控起来完全不像一辆MPV。近日,凤凰汽车网编辑从宁波奕信行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V260L国六高顶版已到店,那就让小编带着各位一起近距离来瞧瞧这部全新设计风格、空间豪华和科技先进的豪华商务车吧!

奔驰V260L国六高顶版实拍
车辆提供 宁波奕信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0574-83061350
经销商地址 宁波鄞州区下应北路500号农业银行隔壁
二维码
制表:凤凰网汽车

 

 

 

 

 

 

 

 

 

 

 

 

 

 

 

编辑点评:奔驰V260L国六高顶版充满豪华感与艺术感的内饰、完备的驾驶辅助类配置、出色的空间表现,当我们看到它的售价时,我们会开始怀疑埃尔法那近乎疯狂的定价,进而肯定奔驰V260L是一台性价比极高的豪华型MPV。奔驰V260L不仅局限于商务用途的它也可以很好的做一台家庭用MPV,给父母、老婆、孩子带来从未有过的尊贵体验,是一款实际体验和性价比完美结合的MPV,也是同价位中最值得选择的MPV。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