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商情>正文

帝豪GSe-科技发烧友都爱的智能好车

2022-12-21 10: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不久,唐山港引进的以5G技术为支撑的无人驾驶集装箱卡车,在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完成港内运行测试工作,进入试运行阶段。这将是国际上首次实现5G+自动驾驶重卡商业化落地。

智能汽车应用到对人力物力要求极大的物流行业之中,再次引发了大众对智能汽车日常化的关注,而这些智能汽车的实际应用在目前的乘用车市场上也能够看到。几乎每家车企都在标榜自己拥有所谓“智能”互联系统,但有趣的是,大家可以发现,似乎再牛的车载大屏,似乎也敌不过5寸大的智能手机。

11月国内汽车总销量也不过190万辆,而仅仅是淘宝销量前十的手机汽车支架,月销量就达到20万+。究其原因,无非是车机系统在一些车内刚需的功能上依旧被手机碾压,或者是虽有大屏,但传统老旧的“按键+触摸”的交互方式依旧让人不放心安全问题。

但有一款智能纯电车型,真正实现了接管手机功能,让手机支架显得格外多余,那就是搭载了G-Net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帝豪GSe。

只要一句“你好,帝豪”就能唤醒帝豪GSe的G-Net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解放双手,便捷实现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导航等功能,还能控制开关车窗、天窗、空调、行车记录仪等操作,避免开车时使用手机带来的安全隐患,成为陪伴你成长的助手。此外,在语音的选择上还有更多福利。帝豪GSe的语音助手支持林志玲、郭德纲、TFboys等明语音包,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语音包,与“爱豆”一路同行,畅享美好出行生活!

帝豪GSe的智能体验,当然不仅仅在上面所提到的“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Carlife智能双机互联系统可以算是一项不可不提的黑科技,智能双屏互动,首创科技只需要三指同时滑动,即可实现屏幕从中控到仪表盘的全景传输;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如查看车况信息、开启空调、找寻停车位置等,不管天冷天热,都能提前开好空调,加上ION空气净化系统、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等功能,上车即享舒适空间。

车上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摆脱没带USB线手机又没电的焦虑;另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摄像头等智能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简便快捷;此外,帝豪GSe还搭载有Super E能量电站,支持户外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毫不费力,轻松畅享户外生活。

最最重要的是,看起来智能黑科技都快点满的帝豪GSe,售价仅仅10.98-15.98万元(补贴后),是人们身边触手可得的智能汽车,而不是遥不可及的黑科技。如果你也对科技着迷,不妨去4S店试一试,相信你会获得惊喜。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