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匠心 第二代传祺GS4“试”不可挡

2019-12-09 10:5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百万信赖  耀世焕新  

11月23日   杭州·龙井草堂

11月30日   温州·永嘉书院

......

那么,这一站,第二代传祺GS4将去哪里?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志洪先生出席活动

12月7日

第二代传祺GS4品鉴体验会(宁波站)

凭借“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的光环

8.98万元的超燃起步价

“五大越级”实力

“越级七重礼”

第二代传祺GS4   瞬间燃爆甬城

回归自然     情动心宿


媒体品鉴会现场互动


客户试驾体验会现场座无虚席


广汽传祺浙江专属管理区域副主任殷国华致辞

作为第二代传祺GS4体验品鉴会的重要一站,宁波站活动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以及广大新老客户的踊跃参与。品鉴会上,广汽传祺以媒体品鉴专场暨客户试驾专场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了传祺品牌的实力与诚意,同时,以第二代传祺GS4为代表的全家族车型受到了在场数十位地区主流媒体人和百余名新老客户的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安排在湖光山色的东钱湖心宿福泉度假客舍。白墙黑瓦,宁静素雅,在青山绿水的包围下,众人不禁感叹,好一番江南水墨画般的美景。在第二代传祺GS4的带领下,嘉宾们回归自然,情动心宿。

“试”不可挡    燃爆甬城

车型讲解环节让嘉宾对广汽传祺品牌和第二代传祺GS4车型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的道路试驾环节则让嘉宾与第二代传祺GS4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从心宿福泉度假客舍出发,途经南宋石刻公园、十里四香景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等景点,在南苑花博园景区进行折返,沿途秋意盎然,绿树成荫、茶香四溢,尤其是经过东钱湖时,湖面升腾的水雾、一叶扁舟,宛如仙境。

用户体验方面,针对二代GS4的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360°静音工程、豪车级五感座舱、欧洲王牌底盘、黄金动力油耗,嘉宾们现场纷纷花式打call。

试驾途中,在经历了短直线、连续弯道、U型弯道、隧道的各种路况行驶体验后,第二代传祺GS4展现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动力输出与行车品质表现优异。嘉宾们一方面领略了青山绿水的极致风景,另一方面对第二代GS4的五大越级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体验,纷纷表示,优秀的第二代GS4带来出色的操控表现和完美的试驾体验,同时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出行需求。

至此,第二代GS4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收获了在场嘉宾的一致点赞。


第二代传祺GS4宁波客户交车仪式


第二代传祺GS4宁波地区车主代表李鹏发言

第二代传祺GS4共推出9个版本的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元。活动现场,广汽传祺拿出了十分诱人的购车政策和购车抽奖活动回馈到场嘉宾。

本次活动现场,第二代传祺GS4凭借“五大越级”实力和越级七重礼,向广大关注广汽传祺的客户以及媒体传达了车型年轻风格、优秀品质以及极佳的性价比,更用深度试驾体验的形式,将二代传祺GS4的优秀驾控品质根植于嘉宾心中,轻松俘获嘉宾们的芳心。

此次第二代传祺GS4品鉴体验会(宁波站)最终斩获订单52台,燃爆甬城。其中,来自宁波诚通店的客户范春华先生经传祺老客户的转介绍,并试乘试驾,当场下订传祺第二代GS4一辆。


来自宁波诚通店的客户范春华先生喜获终极大奖——华为MATE30 5G手机一部

时隔四年,承载着第一代传祺GS4的百万销量光环,广汽传祺再次出击,用极具竞争力的二代传祺GS4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用亲民的价格,为客户呈现出毫不逊色于豪华品牌的产品力,用实力诠释了对于中国自主汽车中高端品牌的定义。接下来,广汽传祺将继续遵循本心,追求匠心,深耕细作,持续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迎接第二个百万销量荣誉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