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新闻>正文

宁波宝恒MINI 听说这是MINI车主书单

2022-12-18 15: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MINI车主和MINI一样,

被贴了N多标签,

乱讲!

MINI车主们可动可静,

书都写了好几本!

  

他们自有自己的精神世界,

在里面过得精彩纷呈。

有多精彩?他们推荐了以下书单,

邀你一起在这世界里感受灵魂震荡。

  

一本美国老餮从异域视角来讲述日本令人垂涎的美食之书。每一张图都能让人食欲大开,再佐以作者细访之后得到关于每一道地方特色菜肴之间细微的口感、刀工、形状的区别,以及品鉴食物的要诀等信息,赋予了菜品灵魂。

这是关于日本美食文化巡礼,作者也从饮食传统书写了地域与人的精神风貌。看过之后除了感到了治愈,也让我饥肠辘辘,并成为我日本旅行的美食指南。

— birds

  

抑郁症在最近因为一系列事件而逐渐被大众正视。但在此之前,做为患者家属,我已经和抑郁症打交道多年。

这并不是一本关于抑郁症的专业书,而是一位患者的自白。前半部分具象的描写了抑郁症患者的心理和身体感受,让旁人能对他们的一些想法有所理解。后半部分则是治疗恢复的经历以及一些改善的建议。

这本书宣传语—“用痛苦写就,却能让人走出痛苦的书”。我不觉得一本书能够让人走出痛苦,但这书确实是可以让人感受抑郁的痛苦具体是什么样的,让痛苦的人认识到“痛苦并不是你独自一个人在承受”。

 “允许他人爱你,相信这份爱。为他们活下去,即使你觉得毫无意义。” 这是想给家人,也是想给所有抑郁症患者说的话。

— 汀汀

  

一本优美的,关于时间的科普书。利用哲学、修辞、故事、图像和形象化的举例将概念讲述得如此清楚,意大利人的浪漫让自身观念的悖逆和坍塌变得如此容易接受。

但事实上,我仍旧是大部分都没读懂。对太抽象的东西我始终欠缺了些思考力,但把它当做诗集来读,这趟旅程会轻松不少。

男朋友是个不解风情的理科生,对于我的点完全无法GET,但是却另有一番畅快。

—忧郁大喷菇

  

我是从这本书,知道了“微笑抑郁”这个名词,也从这本书,开始学会寻找自己内心的真正渴望,并且表达。

小说是一个困境的悲剧,唯一自己走出来的人,却不小心死去,但她的死却帮助了家人邻居走出困境。

我还是坚信生活的一个道理:有时候杀死你的不是绝望,而是希望。我想很多家长,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那些你认为都不是事儿的事,对孩子来说,可能是世界末日。

小说的叙事非常朴素,所以前半部显得平淡,后半部则很感人,作者的功力在于驾驭各种生活小细节,小说情节性并不强,但细节的描写烘托很老练精准,不夸张但成功的让故事感人起来。

—Dany

写书单是因为刚好有车主说想给MINI人正名,我们真不是只会玩儿的人。再就是,年初你立的flag:今年要读XX本书,你完成了吗?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