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象如意·过大年” 华东吉利家宴收官

2022-12-19 1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2月28日,“吉象如意•过大年”2019华东地区吉利家宴活动在象山宁波半边山度假酒店温情启动!活动现场共邀请到200名左右的吉利车主、员工及其家人朋友。

此次活动举办地点选在象山,是对“2020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政策的延续。家宴是对车主的感恩、回馈答谢,为吉利车主之间的交流创造了一个绝佳平台,更是吉利汽车与用户近距离沟通最直接的方式,承载着吉利汽车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最懂国人需求的精品SUV的责任与担当。

家宴当日,车主、员工齐聚一堂,现场氛围融洽,自然少不了推杯换盏,把酒言欢。

初开场,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宋金灿先生对各位嘉宾朋友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送上新年祝福。

吉利华东营销事业部特区总监许日春先生为本次晚宴致上欢迎辞。

许总监则热情洋溢地回顾了往年成就,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以及对吉利家人的感恩。

吉利汽车华东营销事业部促进经理李金祥先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免费政策,让在座的各位更了解此次吉利和象山跨界合作的成果。

晚宴期间,大家品尝象山特色美食,观看了川剧变脸、歌曲演绎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趣味十足。

现场还设有多轮有奖互动,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扫码,积极参与,摇动手机,赢取精美奖品,将晚宴氛围推至高潮。欢声笑语不断,也为这次晚宴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在每位来宾心中留存下温暖的印记。

家宴次日,大家还随着专业导游一起游玩了中国首个实景电影主题乐园——象山影视城,此地是多部热门影视剧如《庆余年》《鹤唳华亭》《长安十二时辰》的取景地。

在内观看了襄阳城、水帘洞、春秋战国城等特色建筑群: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气势雄伟的城楼让人赞叹不已。大家跟随导游的脚步,聆听这些影城建筑背后丰富的文化内涵与电视剧拍摄背后的各种趣事,仿佛回到了影视现场,收获了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而随着在象山影视城的游玩结束,此次吉利家宴活动也圆满落幕。

吉利汽车是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导企业之一,2019年上半年销量65万辆,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吉利汽车一直以来以用户为核心,以制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为企业理念,为中国汽车品牌迈上中高端、走向全世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此次家宴活动让200余人积极地参与其中,也不难看到吉利汽车的号召力,现场车主员工热情、积极,是吉利汽车“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价值的最好体现。

一场暖心家宴,不单是一次简单的饭局,更是朋友间、家人间最贴心的礼遇,传递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和家的味道,让每一位吉利车主和员工都能感受到吉利对家人般的真诚。新春将至,展望2020年,吉利表示,将更进一步坚定品牌自信、技术自信、产品自信和文化自信,真心、用心、尽心地为尊贵的客户服务,朝着“让世界充满吉利”的愿景不断迈进。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