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元史明简介

  • 松元史明

  • 职务: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 单位:东风日产
  • 出生年月
  • 国籍:日本
  • 籍贯

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详细资料

松元史明从4月1日开始接替大谷俊明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从1981年入职日产汽车公司以来,通过最初在工厂的锻炼,其后分别参与在日本的生产管理部门及在西班牙、雷诺参与日产生产方式的构建和SCM的改善等工作。从2008年开始,作为日产汽车西班牙公司(Nissan Motor Iberica, S.A., NMISA)的社长,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号召公司展开重建的工作。

松元史明和中国的缘分由来已久。从2003年东风和日产合资开始,作为日产生产方式推进部长,他曾数次访问过东风有限公司。从那时候开始,他就感受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东风日产的各位员工们优良的团队精神,预感到东风日产将会有长足发展。当他得知东风日产在2009年的惊人的高速成长和发展情况时,仍然感到难以置信。如今,他能有机会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松元史明说,2010年,市场将会继续扩大,东风日产也将进一步成长。东风日产将瞄准60万辆销量的达成,为此而推进现有工厂、销售网点的扩展。同时推进2009年开始着手的花都新工厂的建设、推进与郑州日产的互补•相互协助关系、V平台新车的成功上市等,都需要紧锣密鼓的展开一系列的工作。为推进这些事业,要求东风日产要具有打破常规的挑战精神和速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