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然简介

  • 凌然

  • 职务:汽车评论员
  • 单位
  • 出生年月:1965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在朋友的眼中,他很怪,甚至有点“疯”。一个学美术出身的,对汽车原理一窍不通的人,竟辞职在家搞起了离现实很远的汽车设计。并从2000年开始陆续参加了巴黎、法兰克福等一流的国际汽车展。他的展位虽只有十来个平方米,但他亲手制作的五星红旗非常醒目,令前来观展的华侨和中国留学生欣喜不已,也令众多的欧洲人为其勇气和执著而钦佩。他的设计曾得到奔驰驻北京首席代表尼斯勒先生的赞赏。

凌然详细资料

凌然,1965年生于北京。在朋友的眼中,他很怪,甚至有点“疯”。一个学美术出身的,对汽车原理一窍不通的人,竟辞职在家搞起了离现实很远的汽车设计。并从2000年开始陆续参加了巴黎、法兰克福等一流的国际汽车展。他的展位虽只有十来个平方米,但他亲手制作的五星红旗非常醒目,令前来观展的华侨和中国留学生欣喜不已,也令众多的欧洲人为其勇气和执著而钦佩。他的设计曾得到奔驰驻北京首席代表尼斯勒先生的赞赏。

1996年开始从事独立的汽车研究与设计。1999年研究的《可自动横向变体轿车》等三项汽车发明成果注册国家专利。

2000年6月,以独立汽车人的身份参展第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同年研究的《自动挂车二合一多功能车》、《组合体A级跑车》注册国际专利;2000年10月,以独立汽车人的身份参展法国巴黎国际车展。2001年9月,以独立汽车人身份参展第五十九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同年研究的《组合体B级跑车》注册国家专利。2004年9月,新研究设计的《旗帜A级概念车》再次参展法国巴黎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