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萍乡> 商情>正文

瑞虎7全球月销9872台持续领跑自主品牌

2022-04-29 19:1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虎7全球月销9872台,持续领跑自主品牌出海!无愧“国货之光”!

在已经过去的2021年,中国汽车整体在疫情反复和芯片断供的内外打击下,仍逆转了连续三年低迷下滑的颓势,并达成了多项数据突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21年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81%,达2627.5万辆。其中,出口数量首次突破200万,打破了出口量多年徘徊不前的尴尬局面,创下新的记录。

在此大背景下,征战海外市场20周年的奇瑞汽车更是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连续19年取得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出口第一的优秀成绩,多款车型热销全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收获全球千万用户。在刚刚过去的3月,瑞虎7全球共计销量为9872辆,在奇瑞汽车销量中占比25.26%,在SUV销量中排名第25位。同比增长47.41%,环比增长40.91%。

 

外强内更强,凭实力征服年轻用户

现在很多车企都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为其而量身打造一款或多款车型,但现在的年轻群体更为注重车辆外观、性能与智能化,这导致部分自主品牌“低价走量”的战术不再奏效,尤其在现在很多合资品牌纷纷价格下探来抢占市场,自主品牌必须拿出更具综合实力的产品才能与其对抗。放眼10-12万元紧凑SUV市场,瑞虎7系列的旗舰车型——瑞虎7 PLUS不仅在同级别内无敌手,毫不夸张地说,它甚至有能媲美20万合资SUV的实力。

 

作为奇瑞汽车年轻化战略的拳头产品,瑞虎7 PLUS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靓丽青春的配色,还有行业首发的“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更是提升了车身的潮酷分值,单看外形简直就是行驶在公路上的“时尚小王子”。

别以为瑞虎7 PLUS只是徒有其表,在满足了全球年轻用户个性审美需求的同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1.6TGDI+7DCT鲲鹏动力,145kW的最大功率,29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可在8.28秒内完成。强劲的动力表现让用户不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毫无问题,且百公里油耗仅6.6L,“劲擎过人,声色诱人”之外,还要加上一句油耗喜人。

 

既然是主打年轻人,那必须要“会玩”。瑞虎7 PLUS全系标配的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让车内的科技感飙升,全系标配SONY定制音响更让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一个档次,插上麦克风打开唱吧APP,车舱就是你的专属音乐厅。此外,全系标配的雄狮智云 LION4.0系统与智能手机蓝牙钥匙更是能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科技感进阶的用车体验。此外,瑞虎7 PLUS还搭载了丰富的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技术在该车上均有体现,对于年轻的新手司机们来说这可是一大福利,于老司机而言也能省不少心,让驾乘体验更轻松舒适。

 

走出国门,海外市场依旧把持“C位”

早在20多年前,以发动机技术起家的奇瑞汽车就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开始了“全球化”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奇瑞汽车已“扬帆出海”20载,连续19年获得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出口第一,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000万,其中海外用户195万。

 

与20年前国外几乎见不到中国汽车品牌的局面相比,现在的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在海外“插遍红旗”。不输他人的硬核实力以及过人的性价比受到了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同时,拥有20年探索海外市场经验的奇瑞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老外”要想买一辆奇瑞汽车与在国内市场购买一辆进口汽车差异不大,产品力也不输当地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021年,奇瑞全年销量高达656,846辆,同比增长46.3%,创下历史新纪录。新年伊始,在“大单品策略”的强势推动下,瑞虎8系、瑞虎7系、艾瑞泽系列实现全面增长,1月累计销量达67,486辆,同比增长34.3%,海外出口达26,900辆,同比增长60.9%。其中,凭借鲲鹏动力1.6TGDI强劲动力、时尚潮酷颜值以及丰富多元智能娱乐配置等硬核实力的瑞虎7 PLUS火力全开,反超哈弗F7成为2021年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成为了中国汽车“扬帆出海”新名片。

 

作为奇瑞“大单品策略”中的一员猛将,瑞虎7系列不仅要扛起销量的重任,还要承载起自主品牌全力拥抱年轻化的希望,做到“年轻人喜欢什么,我们就造什么”,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智造,全球热爱”车型。

萍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