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萍乡> 商情>正文

悟空租车特惠助力小长假自驾行

2022-09-09 09:4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秋租车预订火爆,悟空租车特惠助力小长假自驾行

又到一年中秋节,恰逢9月10日,与教师节同为一天,双节同庆。进入初秋以来,全国结束高温炙烤模式,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小雨之后,全国进入了降温,大自然也迎来了初秋最美的时刻。中秋小长假,与家人团圆相聚,畅行最美赏秋线路。

租车限时特惠,中秋出行无忧

为在中秋期间打造租车无忧,悟空租车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已上线中秋特惠租车活动,不仅有中秋专享大额劵,更有满减活动,部分活动车型可用。芝麻信用550及以上有机会免押租车,中秋小长假,说走就走,说租就租。

  

周边自驾游成首选,“露营+” 受追捧

2022年“中秋”小长假从9月10日至12日历时共3天,高速公路不实施免收通行费政策,这让不少人选择深度近郊游,这也让亲子游、露营游等方式备受追捧,“露营+”这两年被玩出了新花样,亲子露营、精致露营、越野露营、运动露营、自驾露营、森林露营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也满足了不同群体,“微度假”的形式也慢慢走红。

有数据显示,2014年至2020年中国露营营地市场规模从77.1亿元增至168.0亿元,2020和2021年分别新增超8000家和超1.5万家露营地企业。此外,预计2022年露营营地市场增速达18.6%,市场规模达354.6亿元。

 

自驾出行成新宠,安全自由性价比高

租车,一直被定义为临时用车,也一直扮演着“救火队员”的角色,只有在异地出差、牌照限号、短租代步等场景才会被想起。但随着租车业务不断变革创新,租车也被重新赋能,被年轻的一代消费者玩出了新花样。 

和跟团游动辄上千上万的花费相比,租车则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价格区间的代步车,租车也凭借其更自由、个性化,而且更安全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产品使用用户达2200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及全国畅行租车出行服务,让人人愉悦出行。

萍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