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萍乡> 新闻>正文

神兽新车品鉴会——萍乡站

2022-01-29 15:2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月27日神兽新车品鉴会。就凭神兽这个名字,哈弗就再次圈粉无数。

 

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总是能给车主冠以高大上的名字,坦氪品牌的车主叫坦氪手,长城的车主叫手,这次神兽出笼,车主又被称作驯兽师,我觉得这个名字虽然有些含义,但不太贴切,因为这个“神兽”不用驯,就能瞬间领会车主意图,把车主的出行生活安排得妥妥贴贴。

 

无所不智的梦想坐骑

我更喜欢“驭兽师”这个称呼,而驯兽师是指那些厂家的工程师,他们把一个个神兽训成了梦想坐骑,交付到客户手中。这个梦想坐骑是来自柠檬整车平台和咖啡智能平台,强强联合,以黑科技品类为阵地,为用户带来的是更高阶的出行体验。

 

颜值一直都是哈弗品牌的强项,这次神兽使用的是“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结合“时空狩猎”外观和“时空御守”内饰,打造出一款先锋个性的潮流座驾,哈弗神兽轴距达到2800毫米,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与操控的稳定性,将准B级SUV的制造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当下的梦想座驾,除了高颜值的外表,还要有高科技的配置,哈弗神兽搭载了多达26个感知件,决策响应达到了毫秒级别,真正做到了整车感知全覆盖,再有视觉显示算法和ADAS功能作为辅助,哈弗神兽可以说是无所不智,还具有全域FOTA升级功能,成长无时不在。

新车的智能泊车功能,是由哈弗品牌与百度合力打造,拥有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多场景融合泊车等领先功能,让新手表白也可以从容应对停车难的问题,新手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在三大领先生物识别技术的加持下,把人车交互真玩明白了,不仅能读懂你的声音、读懂你的表情,更能读懂你的手势,举手投足间,就已经完成了车主的意愿,有些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意思吧

哈弗神兽营销总监陈冠宇说,“哈弗品牌通过过去十年中的两次平权进击,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收获超700万忠实用户,创造了中国SUV市场的第一神话。“

 

这话不假,在紧凑型SUV领域,国产品牌确实优势很大,但售价在15万左右的准B级SUV领域,一直还都是合资品牌势大,这次哈弗神兽上市,携黑科技品牌向这一细分领域发起冲击,评价自身的优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合资品牌的市场会被进一步的抢夺,而在哈弗神兽的带领下,越来越的自主品牌也会持续发力,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高阶的出行生活,让中国自主品牌能有更大的市场地位。

萍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