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青岛> 导购>正文

这是我的童年 我的大指挥官

2018-06-04 09:0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好爸爸开讲 年年岁岁六一相似,岁岁年年我们不同。我就纳闷了:过完母亲节又过儿童节,最后才过父亲节是谁安排的?没辙,谁让咱们都是好爸爸呢。这一期,我的朋友“郭司令”带着他的儿子“小郭司令”当然还有他们的“家庭政委”,将会开着全新的Jeep指挥官亲情出镜,说说他的儿童吉普梦,说说他的大指挥官

郭司令,80后北京爷们儿,爱吃、爱玩、爱侃大山,这都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大公司做品牌拓展那摊子事的(广州上之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开发总监,郭丹萌先生)。五年前,他多了第一个爱好:爱老婆;三年前,他多了第二个爱好:爱儿子,前几天,他又多了第三个爱好:爱大指挥官...其实这么说挺不照顾情绪的。用郭司令的话讲:飞机、坦克、吉普车,就是他的童年,他的三大件儿。这么一看,哥们儿买Jeep大指挥官其实是儿时梦想实现了。哇噻,真令人羡慕!(我的儿时梦想是法拉利,所以暂时还没实现)。

说到他的新车——全新大指挥官,哥们儿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从设计到底盘,从历史传统到改革创新...我觉得不去军事博物馆工作真是屈才了。也别说,全新大指挥官的外观也确实做到了眼前一亮,比从前更精致、比从前更科技、也比从前更都市,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是那种神采奕奕的感觉,挺独特,也很Jeep

长久以来落下的病根儿,热爱美国车,似乎都不能太拘泥于细节。其实这句话挺不适合大指挥官的,换句话讲,全新大指挥官的内饰几乎是我见过的Jeep车型里最具高级感的,样式的设计、皮革的处理、功能的布局等等,都有颇为出色的表现,这感觉就像是同样是数学问题,过去研究的是一二次方程,这款车研究的是微积分和函数运算。此时,郭司令陷入了笑而不语的状态,接着说:他也很喜欢过去那个算不明白数学问题,但很会武力解决的Jeep。

自从买了这辆大指挥官,郭司令说家里的音响基本都歇了,主要原因是,在家听真不如坐车里欣赏。19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完全能驾驭任何场面,老美的摇滚、老黑的节奏布鲁斯、还是什么华语最流行...通通OK,最重要的,配合这套“细腻风”的内饰和周全配置,带来了一些很享受的豪华感,多了几分精细和科技,不错。

郭司令坦言,无论曾经如何感性与不羁,如今有了儿子,很多东西肯定还是要紧着他先来,他不先来,家庭政委也得同意啊!不过,奶爸的角色也不是说做就能做好的,好在,这辆大指挥官在外出的时候帮了不少忙,良好的七座空间,带来了比五座车明显更好的便利性,整体布局也相当人性化,这一点,老婆很喜欢。

为什么买Jeep?很多人都是为了它开起来带来的那股劲儿,有精神层面的,比如品牌历史赋予的荣誉感,更多还是实际感受层面的,动力澎湃,四驱性能出色。尽管不再坚持大排量自然吸气,但涡轮增压和9速自动变速器依然可以带来上佳的驾控表现,日常通勤、郊游远行,现在还多了个商务接送,郭司令说:大指挥官很多时候就像“哥们儿”。

少说点情怀,多说点实际,先定个小目标,万一实现了呢!从街边胡同口买零食的小屁孩儿到每天背着书包,往返于教室到宿舍的青涩学生,到每天拿着手机,把朋友圈里的朋友分成了N个群组的职业人,再到今天成为儿子心中最崇拜的父亲,自己的角色在变,自己的生活乐趣也在变,郭司令说:他喜欢这辆全新的大指挥官,也希望他能带着全家去指向更快乐的新方向。所以,我愿意说:这是我过的第三十五个儿童节。

青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